> 2012NBA选秀 > 2012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首轮末端捡到天才 内线终结者补总决赛漏洞

2012年06月29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佩里-琼斯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2012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总决赛上输给热火队的雷霆队在首轮第28顺位意外捡到宝贝,选下了贝勒大学的前锋佩里-琼斯 。对雷霆队来说,在这个选秀顺位上能得到琼斯,实在是令人感到意外,不仅仅是因为琼斯选秀前被认为会是乐透区的新秀,更是因为琼斯的 技术特点能很好弥补雷霆在总决赛上暴露出来的漏洞。

  在选秀前,ESPN选秀专栏作家认为,琼斯在本届新秀中的排名在第五,而美国著名的选秀网站NBADraft也讲他排在前十。但是没想到在选秀当 日,琼斯的行情一路下跌,直到首轮第28顺位才被雷霆队选中。对琼斯来说,选秀顺位掉到首轮末端实在令人感到意外,但是对他来说总算进 入了首轮,更重要的是,他被一支具备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打球,而这支球队正需要他这样一名内线球员。琼斯与雷霆走到了一起,无疑是 一个双赢的选择。

  琼斯拥有惊人的运动天赋,他的上肢力量也非常强,是一名爆发力强能里能外的的内线球员。让我们来看看雷霆内线存在的问题,在与热火队 的总决赛对决中,尽管雷霆拥有帕金斯、伊巴卡这样的内线防守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的内线球员都不具备攻击力,没有自己持球进攻的能力 。雷霆队外线拥有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与哈登三名顶级的配置,在内线的配置却极其低下,他们需要一名在低位能展开进攻的队员,与外线的 雷霆三少形成内外进攻之势,这方面伊巴卡与帕金斯都无法做到。

  佩里-琼斯具备的篮球技术正是雷霆需要的元素,他不但拥有无球移动切入内线进攻的能力,还懂得如何在无球进攻的时候跑位,为挡拆进攻拉 开空间。而在三秒区里,他是一个非常有杀伤力的进攻终结者,具备背身低位进攻的能力。除开拥有出色的进攻技术外,琼斯还有不错的篮板 球能力,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会给对手形成威胁,而他的臂展能有效干扰到对手的传球。这些因素都让琼斯能成为雷霆提升内线实力的最佳选择 ,雷霆能在第28顺位选到琼斯这样一名球员,可以说是承上帝的眷顾。

  作为身高2米11的大前锋,琼斯在贝勒大学的首个赛季就能达到场均13.9分,7.2个篮板,1.2次助攻的成绩,如果他能很好的适应NBA,在雷霆三少身边发挥出自己身上的这些天赋,那么雷霆未来的内线就能交到他的手里。而对雷霆队来说,能在首轮末端淘到这样一名有天赋的内线球员,无疑是本届选秀大会上最漂亮的一个决定。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