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拟天价合同招鲁尼 大牌太多恐出现内部危机

2012年06月29日11:06
来源:新商报 作者:曲宏波

  欧洲杯进入白热化,中超仍然有条不紊。申花找了德罗巴,恒大又看好了“鲁小胖”——昨天的消息称,许家印有意以周薪32万英镑的天价合同,将鲁尼招致麾下。烧钱早已是中超的标志,只是这样的召唤,还是有点难。毕竟德罗巴等人已经到了过气当口,鲁尼等人则正是当打之年。已成了“中超公敌”的恒大,其实没有必要太过于不计成本地扑腾,因为许家印若一意孤行,最终可能得不偿失。

  首先,球迷对恒大的特权已经反感,凭什么他们拥有比别的俱乐部多招两名外援的权利?这已经让比赛的公平性丧失殆尽,毕竟别的球队外援一旦有两名伤病,那么场上注定无法出现4名外援(包括亚洲外援),但恒大则不必为此烦恼,即便伤了两个,他们还有5个在等着机会。而球迷们频繁面对恒大打出各种侮辱性标语,其实更多也是基于对他们特权的不满。

  其次,若招揽更多的大牌,恒大队内部也将出现危机。几年前写申花疯狂引援,曾援引《武林外传》中几十名捕快上房顶捉贼的段子,贼没捉住但房子被压塌了!若恒大继续高举金元大棒,他们距离将房子压塌了的时间也不会久远——毕竟哪个大牌到来,都不想坐冷板凳。外援之间的争夺会激烈,本土球员同样会不满,在国内其他球队可能都是绝对主力,但在恒大,或许只能将板凳坐穿,纵然是有高薪做后盾,但一名球员要是长期无法上场,恐怕离变成废人,只剩一步之遥。

  第三,鲁尼等人来干啥?中国有句俗语,叫与“臭棋篓子下棋,越下越臭”。现在恒大在中超已经近乎“独孤求败”,若是他们继续换血,也只能体会“高处不胜寒”,旗鼓相当才能激发球员的灵性和创造性,一旦演变为恒大对中超各队,如同大人打小孩,那么恒大队中的强援们,放松自己恐怕就会成为事实——过气球星也就罢了,当打之年的鲁尼、阿奎罗、施魏因斯泰格们,若是真的来中超,大约就和他们绝缘各自的国家队不远了。

  中超今日继续交锋,各队也都陪着恒大继续玩吧,夺冠是没希望的,争第二、不降级,是各队的任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