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止步大满贯次轮 将前往慕尼黑全心备战奥运

2012年06月29日13:5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华心怡

  N华心怡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温布尔顿第二轮的角逐中,李娜以3比6,4比6不敌科斯蒂亚,连续第二年在草场大满贯中止步次轮。科斯蒂亚4周前在法网曾遭到李娜横扫,不过状态大起大落的科斯蒂亚从未被李娜小看,“她很拼,打得非常好。我一直都认为她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爆冷出局的李娜,昨日还有一个意外在等着她。日前ITF(国际网球联合会)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各队参加人员的名单详情,李娜不仅是中国出战奥运女单的一号人物,同时她的名字还与张帅排列组合,出现在女子双打的阵容中。而李娜本人,对奥运双线作战还一无所知。“我感到非常吃惊,也很纳闷。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要求过我参加双打,我也是从你们这里才听说这份名单。”专攻单打的李娜,上一次参加双打比赛还是2007年的澳网。“说实话,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让我去打酱油吗?单双打有很大差别,现在让我打双打,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比赛。”

  今年3月,网管中心领导曾找姜山谈话,要求他能够劝服李娜带着年轻队员参加奥运双打。“但是没有人与我有过任何直接沟通,而这个双打的说法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李娜对于这样单方面的决定表示非常失望:“名单出来了,我会委屈自己去服从。但是我希望我们运动员能够得到尊重,这毕竟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感到很荣幸,也希望能够圆满地结束。没想到的是,一切还是那么复杂。”

  温网结束后,李娜将前往德国慕尼黑训练基地,“奥运会之前我都会在那里。我的技术已不可能去改变,主要会加强一下接发球的环节。我会集中所有的心力,备战奥运,给自己一个交代。”

  伦敦奥运倒计时一个月

    6月27日,伦敦塔桥夜晚的灯光与巨型奥运五环相互映衬。当日,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一个25米长、11.5米宽的巨型奥运五环悬挂在伦敦塔桥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