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选三新秀难让老板满意 亚历山大要重磅交易

2012年06月29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并不否认自己非常希望在选秀日完成一桩重量级交易,一贯如此。尽管他有些“失望”,但是他对于火箭队选中的三个新秀感到一丝兴奋,他们分别是杰雷米-兰博、罗伊斯-怀特和特伦斯-琼斯。亚历山大把他们称之为“盗宝”。然而,毫无疑问,火箭队仍有更加重要的目标需要去完成。

  亚历山大承认自己的心情是复杂的,他说:“两方面都有吧,有点失望,我们本来想向上交易选秀权的,但是我们仍然对于三个新秀感到高兴。兰博是个大个子后卫,怀特是更多球队的目标,他们有朝一日能成为这个联盟的巨星,琼斯很伟大,他也很年轻。我们‘盗取’了他们三个,我们认为兰博的实力可以排在前五位,我们幸运得到了他。大家也都关注怀特,我认为在16顺位,很难选到如此让人兴奋的新秀了。”

  亚历山大透露,球队的计划核心是获得一个围绕之建设的明星球员,这是他多年管理火箭队的经验之谈。19年前,亚历山大买下火箭队,当时火箭队围绕奥拉朱旺来建队,并且夺得总冠军。他说:“我们一开始围绕大梦来建队,那很重要。后来我们交易到了德雷克斯勒,还有查尔斯-巴克利,斯科特-皮蓬,还有弗朗西斯、麦格雷迪等等。”

  虽然说拥有巨星不一定成功,事实上,也只有奥拉朱旺为火箭队带来总冠军,但是没有巨星更是万万不能。姚明服役的那几年,火箭队是联盟人气最高的球队之一,对方球员都会经常在比赛上向亚历山大“示好”。亚历山大说:“他们经常看着我,因为我们拥有一名球星,有时,他们还会坐到我的旁边来。姚明受伤之后,他们就没有再和我亲近,甚至不会看我一眼。”

  亚历山大知道,火箭队每个阶段都会做出改变,他说:“我们不会一直不变的,但是我们必须保持向上的姿态。”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亚历山大表示,自己并没有感到危机感在增加。他说:“我们的重点一直是变成一支伟大的球队,每年都不变。我的想法不会改变,球队的核心理念不会每年改变的。”

  亚历山大表示,改变只会来自球场之上。他说:“我认为达里尔(莫雷,火箭老总)做了伟大的工作。为什么我希望改变?每个赛季我都会问到同样的问题。他们希望他明天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但是那不会发生。”亚历山大表示,他对于未来会发生什么并无预测,尽管火箭队得到了兰博、怀特和琼斯,但是他们会继续努力寻找超级球星。

  亚历山大说:“我怎么知道其他球队的计划呢?我们拥有自己的思路。我们会一直和其他球队进行谈判,但是很多事情不会发生。”有时希望越大失望也就会越大,但是在选秀的夜晚,亚历山大还是可以为三名新秀稍微开心一下,接下来他会把目光放到自由球市。他说:“我们还有球员进入自由球市呢,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