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温网中文官方网站 > 2012温网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次轮出局奥运双打“被参赛” 李娜心情低落

2012年06月29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李娜在温布尔登“悄然”爆冷,3:6、4:6不敌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连续第二年温网止步第二轮。而与输球同样令人意外的是,李娜还在赛后透露,自己奥运会的女双是“被参赛”,直言网管中心不打招呼就代为报名的行为“让我很不舒服”。

  大满贯连遭爆冷

  三周前的法网,李娜虽然手握好签,但面对非种子选手舍夫多娃时,先胜一盘后竟连丢10局,未能进入八强。此番征战温网,签表头三轮依然没有强手,但李娜连遭爆冷,仅仅第二轮就被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封杀。

  在此之前,另一位中国金花彭帅在对日本小将森田步美的比赛中,虽首盘经历了抢七的考验,但仍两盘完胜,连续第二年闯入温网32强。下一轮,彭帅的对手将是爆冷击败斯托瑟的荷兰小将鲁斯——这里又不得不为李娜感到遗憾,好不容易“克星”出局,自己却也没机会参与这场潜在的中国德比了。

  奥运女双“委屈服从”

  面对非种子,第二盘4:2之后连丢4局,连续两年温网第二轮出局,李娜心情可见多糟糕。但与比分同样让她堵心的是,伦敦奥运会兼打女双,这消息自己竟是在ITF国际网联将各代表队奥运参赛阵容公布天下后,被朋友的短信告知的。

  面对国内媒体,心直口快的李娜丝毫没有掩饰对网管中心如此安排的不满和失望,“希望他们更尊重一下运动员。毕竟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希望很圆满结束,不希望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影响了。但是如果名单已经出来了,那只能委屈自己去服从。但是自我加本我,我是从没有打双打的意愿。其实参加奥运会我还是很荣幸,毕竟是最后一次,但是没想过这么复杂,以为会是很单纯。”

  李娜还提到,这几天遇到张帅,张帅说“娜姐谢谢”,谢什么啊,你谢我什么啊?她说“一起打双打”,当时自己还纳闷。李娜说,自己现在不是对人,而是对这件事,会有一点想法。“不是说不愿意,应该之前让我知道。在三月的时候,他们找姜山谈过,希望让我带着她们打双打,但是没有找我谈,后来就不了了之。当时如果可以带的话,为什么不能带湖北队的小球员。自从三月份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消息。”其实这几天,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就在温布尔登,但李娜表示两人并没有什么沟通。“我会去争取人民的利益,我不介意打双打,但这种操作的方式让我很不舒服。毕竟我们不是13岁的小孩,要监护人去管。我现在已经30岁了,这些事完全可以放在台面上,沟通合适就做,不合适就不做,这样一个形式让人很不舒服。”

  如此“被双打”,李娜只能揶揄为“打酱油”,“我已经五六年没打双打,最后一次是2007年澳网,张帅也是一直和别人配。开玩笑说现在如果我站在双打场上,都不知道该如何比赛。”根据日程安排,奥运会之前李娜和张帅也不会有合练时间,温网后她将返回德国的训练基地,“我从来没听说过集训,会在7月21日到伦敦来,其他时间都在德国。”(东南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