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巴乙银靴若签泰达可免试训 战阿尔滨望演首秀

2012年06月29日16:30
来源:天津网-球迷

  14轮联赛下来14粒入球,泰达进攻力不足的软肋明显,利用二次转会调整锋线外援也成为球队当务之急。据悉,一名来自巴乙巴拉甘蒂诺俱乐部的锋线球员林肯有望与泰达签约,俱乐部期望这位顶着巴乙银靴光环的高大前锋能改善球队的攻击力。

  上一轮与贵州队比赛结束之后,吉马良斯曾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泰达还会引进一名外援”,而在周二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不仅没有外援随队试训,而且泰达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也对引援事宜绝口不提,“我希望在随后的几天内,泰达俱乐部管理层能给我带来好消息。”谈到泰达目前棘手的引援问题,主帅吉马良斯态度多少有些委婉,平缓的语气中透露着焦急的心情。

  确实,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已有10天的时间,恒大、申花、鲁能、国安等强敌均有所斩获,甚至上轮联赛鲁能已经派遣新援登场并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因此引援提速也是泰达的头等大事。与恒大和申花这样不惜血本引入巨星的烧钱俱乐部不同,泰达在引援方面出手则较为谨慎,尽管之前爆出了相中瑞典、丹麦等国脚的传闻,但一直没有下文。不过,一家巴西媒体在周三透露了一些有关泰达引援的蛛丝马迹,据《足球内幕》透露,现效力于巴西乙级联赛巴拉甘蒂诺俱乐部的高中锋林肯已经与泰达俱乐部达成协议,有望在此次二次转会中登陆中超。

  林肯生于1984年2月17日,现年28岁,身高1米92,体重高达95KG。林肯在2005年出道于巴西低级别联赛的阿拉库瓦俱乐部,之后曾于2007年短暂加盟过比利时联赛的KVC瓦斯特洛队,此后就回归巴西联赛效力。凭借着2010-2011赛季在巴西乙级联赛克里丘马俱乐部30场比赛中打入的10粒进球,他于去年成功加盟巴乙劲旅巴拉甘蒂诺俱乐部。

  而在去年代表该队参加的27场巴乙联赛中,他就攻入了20球,荣获当赛季的银靴,其极高的进球效率令人咋舌。而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巴乙联赛中,他在瓜兰丁格特队身上完成绝杀帮助球队拿走三分。

  根据《足球内幕》透露,虽然此前也有来自于中东和南美的其他俱乐部就林肯的报价,但巴乙巴拉甘蒂诺俱乐部和泰达俱乐部已经就其加盟中超在转会费和年薪等待遇问题都已谈妥,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和年薪,但《足球内幕》确认林肯将即日起程前往中国与天津泰达队会合。

  虽然泰达方面还没有回应此事,但种种迹象表明,林肯加盟球队没有太多的悬念。毕竟,在索杰基本确定离队的情况下,身高达到1米92的林肯能够填补锋线空缺,而这位巴西外援的其他条件基本符合泰达的引援思路。根据足协规定,二次转会大门关闭的时间是7月12日。也就是说,留给泰达调整外援的时间已然不多,林肯如果抵达天津,不用接受试训便可与泰达签约,7月8日客场与阿尔滨的比赛,也将成为这位新援的中超首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