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巴西3-0古巴 美国3-1土耳其

2012年06月29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湘江浪子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展开第三天的争夺。巴西女排在最早进行的比赛中直落三局轻取日渐式微的古巴女排;稍后一场榜首争夺战中,美国女排延续良好状态以3-1力克土耳其,取得三连胜后跃升至积分榜榜首。晚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2-3不敌泰国女排,遭遇两连败。

  巴西3-0古巴(25-17、25-12、25-14)

  继昨天的比赛3-1轻取中国女排之后,巴西女排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展现高人一筹的实力。她们以3-0轻松击败宿敌古巴女排。第一局比赛古巴女排在开场后还能够招架巴西女排的强攻。但随着比分被拉大,古巴女排心态容易波动的弱点再次出现,不但轻易丢到首局,之后的两局比赛更是不堪一击。三局比赛古巴女排加起来只得到43分,状态之差实力之孱弱令人意想不到。巴西女排在除了扣球外的所有技术统计中都占据优势,尤其是利用对手失误得分这一项上就狂胜对手24分。进攻(24-29)、拦网(11-5)和发球(12-5)、利用对手失误得分(28-4)。巴西队阿德尼兹亚10分荣膺得分王,费-加雷和塔伊萨分获7分和6分;古巴队桑托斯拿下8分。

  美国3-1土耳其(25-18、25-23、21-25、25-20)

  二线阵容出征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美国女排依旧一路高歌猛进,面对此前同为两连胜的土耳其,美国女排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第一局比赛美国队赢得相对轻松,第二局土耳其则开始发力将比分咬得很紧,更加成熟的美国女排以25-23两分险胜拿下本局。第三局比赛美国队又出现了状态上的波动,连续第三天丢掉了第三局。关键的第四局土耳其一上来取得领先,但美国女排暂停后调整很出色,逐渐将比分追上甚至反超。技术统计上面除美国队拦网占据明显优势外,两队在其他环节相差无几。进攻(54-58)、拦网(16-6)和发球(2-4)、利用对手失误得分(24-18)。美国队霍奇拿下28分连续第三场成为得分王;奥兹莱姆斩获20分成为土耳其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泰国3-2中国(21-25、25-22、34-32、21-25、15-13)

  中国女排爆出小冷门,2-3不敌此前两战皆负的泰国女排。比赛中泰国女排的快打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而且惠若琪的状态依旧低迷。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很出色一直处于稳定的领先并以25-21拿下首局。但之后泰国女排逐渐进入状态,小球技术非常合理。泰国女排连续扳回两局,尤其是第三局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自获得多个赛点,最后是泰国女排连续得分拿下惊心动魄的一局。第四局中国女排一度陷于被动但经过调整之后有所起色,以25-21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决胜局比赛泰国队一上来气势如虹打出7-1高潮,虽然中国女排奋力追赶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只有1分。僵局之中泰国女排关键球处理更加出色以15-12拿下第五局。泰国队在进攻得分上优势明显,中国女排则拦网有一定优势。进攻(71-63)、拦网(10-17)和发球(7-6)、利用对手失误得分(28-31)。泰国队奥努玛拿下30分成为得分王;中国队杨珺菁得到18分。(搜狐体育 湘江浪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