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赛季目标是5-6名 来中国执教充满挑战

2012年06月29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哥斯达黎加媒体专访吉马良斯
哥斯达黎加媒体专访吉马良斯

  搜狐体育讯 自从吉马良斯担任天津泰达队主帅以来,哥斯达黎加媒体就一直关注着这位前国家队主帅的一举一动。今天,哥斯达黎加权威媒体《国家报》以一篇题为《吉马良斯:在中国执教是有趣而富有挑战性的》的文章专访了吉马良斯。在访谈中,巴西主帅坦言,来中国执教充满了有趣和挑战。此外,他还透露了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是帮助泰达队获得联赛第5-6名。

  首先,《国家报》向吉马良斯提出了为何选择中国执教的问题。对此,吉马良斯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不乏在国际足坛上有过很多次执教经历,但是却没有那么有趣和富有挑战性的。”接着,吉马良斯谈到了对于泰达的看法,“我已经针对球队的弱点进行了部署,通过我们的工作,已经在球员的身上看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当被问道泰达队中谁是明星球员时,吉马良斯不假思索的说道,“有两位球员,一名是身披5号战袍的中后卫李玮锋,这位球员参加过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另一名球员是10号队长王新欣,他们都是中国足坛最为出色的球员。”接着,吉马良斯谈到了绯闻外援阿根廷人赫克托,“他来过这里试训,不过现在已经回美国去了,不过这个周五还会有前来试训的巴西前锋。”

  目前,许多外籍教练都是带着自己的教练班子入主中超俱乐部,因此《国家报》也向单枪匹马闯荡泰达的吉马良斯提出了需不需要助理教练的问题。对此,他表示,“能有个帮手固然好,不过这超出了俱乐部的预算,至少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不会为我配助理教练)。如果可能的话,下个赛季俱乐部会考虑这个问题。”

  随后,《国家报》询问了泰达队近来的成绩以及吉马良斯的赛季目标,对于战绩,他表示,“我于5月15日抵达的球队,我花了15天的时间去观测球队,6月1日我正式接手球队。我总共带领球队打了两场比赛,我们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这是我的首秀。然后我们在主场1-2输给了贵州人和。”而谈到赛季目标,吉马良斯说道,“我的赛季目标是5-6名,这支球队在2010赛季曾夺取过联赛亚军,不过去年是糟糕的一年,球队仅获得了第11名。好在那个赛季我们拿到了杯赛冠军。”

  当被问道如何看待中国足球时,吉马良斯坦言,“中国球员的技术不错,但是在战术组织上有着明显的欠缺,但是他们有很大的潜力,中国足球还是很有希望提高的。”值得一提的是,当《国家报》询问了吉马良斯与中国球员们的交流是否存在问题时,吉马良斯盛赞了球队的翻译,“这里和西亚不同,球员们不能完全用英语表达,只能用简单的词汇沟通。不过我有翻译,在球场上他能准确的表达出专业词汇,更重要的是,他有足够的能力传达我的意思,因为他对足球有足够的理解……”(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