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将引J联韩籍国奥铁卫 大宫:谈判接近尾声

2012年06月29日2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日媒曝恒大将引韩国国奥主力中卫金英权
日媒曝恒大将引韩国国奥主力中卫金英权

  搜狐体育讯 李正秀续约卡塔尔阿尔萨德,洪正好重伤手术休养。但广州恒大队二次转会引援计划仍没有停止。6月29日,来自日本媒体《琦玉报知》纸媒版的短讯消息,现韩国国奥中后卫、大宫松鼠球员金英权将有望转会广州恒大。“大宫松鼠俱乐部已经与中超冠军队广州恒大初步达成转会协议,金英权离开日本的时刻即将到来。”日媒表示。

  1990年出生的金英权目前效力日本大宫松鼠俱乐部,可司职左后卫和中后卫。身高1米86的金英权可谓年少成名,大学二年级时就已成为韩国国青队后防主力。2010年,金英权选择日本J联赛东京FC队开辟自己的职业生涯,去年转会到大宫松鼠,截止目前有63场J联赛登场纪录。国字号方面,金英权则是一路从韩国国青打到国奥、国家队,赵广来执教韩国国家队时期(2010.07-2011.11),他曾被当作重点新人培养锻炼,共7次出战国际A级比赛,在去年夏天同塞尔维亚热身赛中有进球入账。

  在赵源熙受伤后,伴随着里皮的入主、巴里奥斯的加盟,恒大队的外援调整工作逐步展开。购入金英权,这看似是一笔不错的买卖。在接受日媒《琦玉报知》采访时,大宫松鼠俱乐部高层冈本证实:“确实和恒大方面正在接触。最近一两天,球队一直在迅速进行该转会的谈判事宜。目前可以告知的是,大宫方面已经同恒大队完成了就金英权转会事宜的协商,剩下的程序就是金英权个人同中超冠军队之间的谈判。”

韩国国奥后卫金英权(资料图)
韩国国奥后卫金英权(资料图)

  大宫高层冈本的话语则进一步证实,不仅恒大队已经瞄上金英权,双方的谈判更是迫近尾声,且大宫松鼠俱乐部已初步接受恒大队的报价。但这并不意味着金英权转会已是板上钉钉,唯一的变数恰是金英权个人同恒大队的谈判尚未展开。

  就在今天下午13时(6月29日),韩国国奥队主帅洪明甫正式公布伦敦奥运会球队18人正选名单,金英权榜上有名。同一时刻,大宫官方也发表了金英权入选韩国国奥,征战伦敦的公告。但恰好在下周一即7月2日,韩国国奥队就将在坡州NFC训练基地正式开启伦敦奥运集训,这显然对于金英权转会广州恒大是最大不利因素;同时韩国队内部已经确定出发伦敦的时间是7月14日。这便意味着,一旦恒大队将金英权招致麾下,韩籍后卫有将近1个月的时间无法征战中超联赛。作为1989届韩国国奥队主力后卫,金英权从2008年就随队参加了沙特亚青赛、埃及世青赛、广州亚运会及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是洪明甫帐下不可或缺的后防重将。

  不过,《琦玉报知》在29日的报道中坚定地宣称,金英权转会恒大已成事实。“包括金个人同中国俱乐部的谈判,关于待遇和合同问题,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实际上金英权已经确定加盟恒大。”日媒在报道中写道。

  巧合的是,金英权本人对广州应非常熟悉,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他曾随韩国国奥队征战。其中,1/8决赛3-0击败中国一役恰好就在恒大如今的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如今恒大队内的张琳芃、李建滨则恰是当场中国队中卫组合。因此,加盟恒大赴广州踢球,金英权并不会对这里的气候感到陌生。(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