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头痛申鑫临门一脚 安东尼奥复出发挥不俗

2012年06月29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9日上海 报道)中超联赛今晚开始了第15轮的比赛,上海申鑫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以0比0战成平局。在本场比赛战平之后,申鑫已经六轮联赛不胜,球队也进入了降级区。

  不过,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主教练朱炯还是基本满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炯表示:“今天很遗憾没有拿下对手,大家也看到,我们创造了比较多的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们打出了我们的战术要求,但是临门一脚还是有些欠缺。球队需要射手,而年轻球员也没有能够站出来。”

  “这也不是我主教练,或者队员能够说了算的事情,我们能做的还是加强训练,调整好心理状态,打出训练时的技战术水平。”

  在本场比赛被辽足逼平之后,申鑫队的积分为14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仍然 名列倒数第二。对此朱炯表示:“最近大家都在看欧锦赛的比赛,欧锦赛比赛结果很多与预期的情况并不相同,甚至完全想法,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足球最大的魅力就是其结果会受到多个因素的影响,包括天气啊,裁判啊等很多方面。我们的要求是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打出精气神,在此基础上,什么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现在积分榜上的形势比较纠结,我们也相信,能够打出符合球队实力的积分成绩。”

  本场比赛,停赛8场的巴西外援安东尼奥重回中超赛场,对于他的表现,朱炯也给予了比较好的评价。“他是非常聪明的球员,也很有整体意识。今天他的射门和控球等几个方面都表现不错,但是我觉得我们的球队现在要想改变目前的困境,只靠他一个人还不够,还需要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