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赛威廉姆斯3-5坎贝尔 沃尔顿连胜4局大逆转

2012年06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2年度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在下半区的两场对决中,夺冠热门马克-威廉姆斯以3-5不敌坎贝尔,遗憾止步八强。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两度破百的沃尔顿凭借着连胜四局的惊艳发挥,以5-3逆转米尔金斯,与坎贝尔会师半决赛。

  坎贝尔5-3威廉姆斯

  本届无锡精英赛,“金左手”开局就显示出了火热手感,首轮直落五局零封汤姆-福德。第二轮比赛,威廉姆斯又和马克-艾伦激战八局,最终以5-3顺利过关。1/4决赛,威廉姆斯的对手是老将坎贝尔,后者前两轮分别战胜了斯蒂芬-李与奥布莱恩。双方此前曾经有过四次交锋,威廉姆斯四战皆胜占据一定优势。

  第一局,威廉姆斯击打红球入底袋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一红一彩单杆得到17分,但是在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而停止进攻节奏。此后上手的坎贝尔把握住机会,单杆轰下66分后以66-17先拔头筹。第二局,威廉姆斯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23分时击打彩球却遭遇母球坠袋失误。不过随后上手的坎贝尔也没能抓住机会,双方经过了多杆防守后,威廉姆斯后程发力再度得分,以52-41胜出将总分追平。

  第三局,坎贝尔击打红球入袋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围绕黑球打出精彩进攻组合,单杆轰下88分零封威廉姆斯,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坎贝尔继续火热手感,率先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54分获得领先,并且最终以62-33再胜一局,带着总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经过调整后威廉姆斯手感有所回升,开局就单杆得到31分赢得领先。此后经过了数杆安全球较量后,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得分,以77-11胜出将总分追至2-3。第六局,威廉姆斯继续出色的手感,拼远台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下76分完成超分,再胜一局将总分追至3-3平。

  第七局,连丢两局的坎贝尔重整旗鼓,多次上手后赢得51-1的领先。此后双方局势陷入胶着,经过多次防守球比拼后,坎贝尔抓住机会再得三分,以54-1胜出重新获得领先。第八局,坎贝尔没有给威廉姆斯太多机会,单杆轰下60分完成超分,再胜一局后以总分5-3击败对手,首次晋级排名赛四强。

  沃尔顿5-3米尔金斯

  沃尔顿曾是2008上海大师赛冠军得主,前两轮分别战胜了朱英辉和乔-佩里晋级八强。在1/4决赛将对阵“大黑马”米尔金斯,后者在第二轮淘汰了夺冠大热门特鲁姆普。首局比赛,米尔金斯击打红球入袋获得上手机会,多次上手获得51-11领先,并且最终以74-11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米尔金斯继续神准表现,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多次上手后以61-16再胜一局,总分2-0领先。第三局,米尔金斯得到28分后出现失误,沃尔顿上手顺势单杆轰下104分追回一局。第四局,米尔金斯展现“黑马”本色,单杆轰下81分完成超分,带着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沃尔顿逐渐找回手感,利用米尔金斯失误留下的机会,单杆轰下101分追回一局。第六局,双方开局就陷入胶着,沃尔顿赢得41-12领先。此后经过多杆防守球比拼后,沃尔顿再度上手以73-12胜出,将总分追至3-3平。第七局,已经打出状态的沃尔顿再现神准,单杆轰下72分再胜一局,总分4-3反超赢得赛点。第八局,手感发烫的沃尔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再度50+后轻松超分,再胜一局后以5-3锁定胜利,与坎贝尔会师半决赛。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