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维斯成为状元秀 美媒认为黄蜂或可就此翻过身

2012年06月30日03:4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2年NBA选秀大会在新泽西举行。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安东尼·戴维斯毫无悬念地成为状元秀。在美国媒体看来,由于得到了戴维斯,并在第十顺位得到奥斯丁·里弗斯,下赛季的黄蜂很可能就此翻身。

  状元秀戴维斯完全可以用天赋异禀来形容。年仅19岁的他,在进入大学的第一年,就帮助肯塔基大学获得了NCAA一级联赛的冠军。美国媒体将这位身高2.08米,臂展达到2.27米的新秀,看做是年轻时的比尔·拉塞尔或者凯文·加内特。

  “戴维斯天生异象,他的两条眉毛是几乎连在一起的‘一字眉’。而在球场上,他的成长经历也颇具传奇色彩——在几年前的高中时代,戴维斯还是一名后卫,但很快,他的身高迅速蹿升了18厘米,并成了一个出色的内线防守者。戴维斯现在之所以如此出色,就是因为他仍保持着后卫的敏捷性和判断力。”ESPN评论道。

  毫无疑问,黄蜂是幸运的。上赛季,他们在送走克里斯·保罗后,战绩一落千丈。得到戴维斯的黄蜂队,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开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黄蜂不仅得到了戴维斯,还得到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奥斯汀·里弗斯,“加上目前队中的全明星球员埃里克·戈登,黄蜂已经组成了非常年轻的‘三巨头’。下赛季的黄蜂,将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当然,从职业教练的角度看,道格·里弗斯不会太高兴。”ESPN戏谑道——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是奥斯汀·里弗斯的父亲。

  “这真的有点怪异,我执教过蒙蒂·威廉姆斯,他现在是我儿子的主教练,他是个好教练,也很严厉,这对我儿子来说是件好事。我会不会给我儿子一些建议?我想,当他需要时,会给我打电话,这就是我想要的方式。我可不想每天都接到他的电话,因为我还有我的球员要指导。”道格·里弗斯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