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点评选秀大会结果 火箭一无所获成最大输家

雷霆选中佩里-琼斯
1/10

雷霆选中佩里-琼斯

2012年06月30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6月30日,昨天NBA选秀大会在纽瓦克结束,一共60名球员成为了联盟新的一部分。选秀结束之后,美国媒体也对这次选秀进行了评价,评选出了大会上的赢家和输家,其中火箭队就是输家之一。

  赢家一:雷霆

  能够在首轮第28顺位得到佩里-琼斯,雷霆队可以说是捡到了一个宝。这个来自贝勒大学的前锋内外俱佳,大学时候场均有13.5分和7.6个篮板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0.3%,而且他的臂展有2米18,年龄则只有20岁。对于雷霆来说,琼斯可能成长为下一个伊巴卡,而伊巴卡很快就会面临续约的问题,雷霆也会面临奢侈税的压力。琼斯的存在很好的缓解了球队的困难,即使不愿意给伊巴卡大额的续约合同,他们内线也有一个新的替代者。而这一切所花费的不过是一个首轮最后段的选秀权而已,一个本来不指望得到任何天才球员的28号选秀权。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