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德罗巴可助申花咬住分差 目标就是进亚冠

2012年06月30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周中,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上海申花最终凭借点球战以5比4惊险战胜中甲对手深圳红钻。《绝对幕后》板块,节目组请来申花老将于涛,请他还原点球战时的第一现场。

  射入点球回应挑衅 对方言语构成侮辱

  多年以来,于涛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温和而谦逊的。但在与红钻一战中,他却在罚点球的时候,和对方门将有了一次比较激烈的交流,“因为我罚点球的时候确实很有压力,我那个球罚不进我们就输了。所以我走上罚球点的时候,对方守门员就言语上有些挑衅,想影响我的情绪。其实他之前比赛中就很嚣张,我已经有点看他不顺眼了。当时我没有理睬他,等进完球之后,我希望从心理上把他的气焰压下去。”

  回忆对方门将究竟用何种言语挑衅,于涛表示,“他好像就是用他的方言对我说的,总的意思是你肯定会把这个球踢飞,反正说得蛮难听的。”对对方门将的这种做法,于涛嗤之以鼻,“一般也不是不可以,规则也没有不允许他说这些话。但我们踢比赛、罚点球,以前都没有这样过。这其实就是对对方的侮辱。”

  凭点球获胜很自责 莫雷诺拼尽了全力

  除了点球时候的插曲,赛后申花球员几乎对胜利没有庆祝,也让坊间纷纷猜测申花队内关系不和,对此于涛作了澄清,“不是这样,因为这场按理对方是中甲球队,我们应该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但最后我们发挥不理想,只是以点球获胜。我们从内心来说,觉得这场没有踢好。所以不像别人晋级了那么兴奋,包括我在内都很自责,不是大家猜得不团结。”

  对新援莫雷诺,于涛评价颇高,“这场球对他很不容易,他从南美飞来,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最后拼到抽筋,也说明他尽了全力。然后他就是前腰的技术类型,能传能带,还有一脚射门。这是他在申花的第一场比赛,但和我们的配合已经不错了。他还是比较讲究团队配合的球员,不像有的外援一味单打独斗。”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