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阿隆索争议点球 德比冲突罢赛理工1-1松江

2012年06月30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京友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甲迎来半程收官战,北京理工学生军主场迎战天津松江,一场京津德比火爆异常,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王强为松江首开纪录,阿隆索为理工命中点球,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出现了冲突与罢赛情况。

  开场前几分钟,天津松江队的进攻就很猛烈,第8分钟,获得一次定位球的机会,由16号吴波头球争顶,不过北理工守门员刘天鑫早早出击将球稳稳抱住。第10分钟,北理工带球突破到前场,球被松江队员断掉,8号王强快速反击,理工队员将球铲断,被裁判判犯规。松江16号吴波主罚定位球,绝好的位置可惜边裁率先举旗。

  第16分钟,理工队打出快速反击,由5号队员王伟从左边路传中给禁区前的10号外援阿隆索。后者随即一脚劲射,球高出了球门。 第20分钟,天津松江再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16号吴波直接射门,被理工后卫5号王伟解围。第27分钟,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7号韩光徽直接射门打高了。

  第33分钟,松江一次流畅的配合,理工7.8名队员都退回到后防的位置,还是沒能把球給拦截下來。球始终在松江队员脚下,8号王强从左路一个大脚射门,理工门将刘天鑫快速跃起,将球扑出。第40分钟,理工7号韩光徽在争抢中受伤,被9号李勋换下。随后松江队终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8号王强破门。当时理工刚刚换完人,松江就从左边路突破到禁区,传球到门前,两队队员争抢,松江8号王强一对一对抗射门,球从理工门将身后弹入球门。半场结束,北理工暂时0-1落后松江。

  易边再战,理工进行换人调整,用36号桑一非换下了19号李匡伦,桑一非也是二次转会中从武汉转投到学生军的新援。下半场开场后,理工的进攻有明显的起色,8号外援马丁一脚劲射高出球门。第47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24号队长杨阳接连给松江门将制造威胁,可惜没有获得破门。第48分钟,松江外援与理工10号阿隆索在禁区外争抢犯规。理工8号马丁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有些偏高。

  第58分钟,理工队员一次射门被松江门将抱住。但松江门将有一個明显的蹬踏动作被裁判出示了黄牌,随后双方情绪过激,裁判判罚理工赢得点球机会,这时松江主教练冲入场地指责裁判,并召集全部球员罢赛。经过大约10分钟的争执,松江替补席上的外援还被裁判出示了红牌。后经过比赛官员的协调。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由理工10号外援阿隆索将点球罚进。一次争抢犯规,松江被裁判出示了黄牌。明显之前的怒气并没有消散,松江队依然不满裁判的判罚,比赛刚开始一分钟双方又起了争执。

  随后比赛继续进行,松江队进行换人调整5号于睿登场。比赛再度开始,但双方队员的火气都很大,一度的铲人犯规,松江队两名队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第70分钟,刚刚上场的松江队员于睿一个飞铲,裁判给了黄牌。但理工队员觉得该给红牌,替补队员在场边开始挑衅,双方教练也争执了几句。比赛的最后时刻,松江用15号李耀悦换下了8号王强,随着2分钟的补时结束,双方1-1战成平局。

  北京理工首发:24-杨阳、22-刘天鑫、3-李仁植、5-王伟、12-刘猛、18-王超、20-武方虎、8-马丁、19-李匡伦、7-韩光徽、10-阿隆索

  替补:1-燕翔彬、32-文森、6-郭子印、36-桑一非、30-金辉蓉、25-崔梦旭、9-李勋

  天津松江首发:24-荣宇、1-隋维杰、26-大卫兰、33-李世仁、27-张诚、36-钟蓓伟、16-吴波、11-徐博、8-王强、25-杜少斌、9-安德森

  替补:22-宋涛、3-于睿、29-张炜、15-李耀悦、23-万程、31-刘维鹏、10-罗迪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