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杜威强力头槌破僵局 阿尔滨暂0-1绿城

2012年06月30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19点,2012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15轮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队。上半时比赛大连阿尔滨队0-1落后杭州绿城队进入半场休息。第37分钟,杜威接范晓东开出的任意球强力头槌破门,近两轮皆有入球的杜威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4个。

  这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战,两支周中在足协杯中均取得胜利晋级、且在中超联赛位居积分榜中游的队伍阿尔滨与绿城本轮相遇。之前两轮每场都取得2球保持不败的阿尔滨队最大问题还是防守,前14轮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失球,好在对手杭州绿城近期也状态不稳遭遇联赛连败,并且两战便丢8球。

  此役,阿尔滨外援米莱-斯特约夫斯基因累计黄牌停赛,实际上这位澳大利亚外援已经与俱乐部合约到期告别球队,乌塔卡一人顶在最前,于大宝也重返先发;杭州绿城队方面,杜威领衔后防,两名巴西外援马佐拉、雷纳托组成双前锋。

  上半时第4分钟,范晓东带球至前场左肋,禁区外起脚被赵和靖直接封堵。3分钟后,雷纳托右翼大禁区前沿抽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郑科伟从李-阿迪脚下断球后半场超远距离吊门,被于子千轻松将球摘下。前10分钟,大连阿尔滨队拼抢积极,但进攻效果欠佳。第13分钟,李-阿迪头球解围汪嵩的传中球,郑科伟27米外抽射打高。随后的比赛,大连阿尔滨最后一传的成功率依然很差。第20分钟,胡兆军精妙传长传,杜威抬脚过高险些踢中乌塔卡面部将球破坏,不过主裁判李俊示意比赛继续。

  第25分钟,雷纳托大禁区右侧立足脚打滑的情况下起脚偏出远角。2分钟后,于子千双拳击出汪嵩开出的角球,金东进35米外迎上凌空放了高炮。第29分钟,罗申巴克右侧任意球回传中路,胡兆军32米外劲射中途击中防守球员头部弹出。第33分钟,罗申巴克外围再射又被杜威直接封堵。随即,雷纳托先推后绊扫倒王宏有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范晓东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杜威大禁区右侧高高跃起13米处力压李-阿迪头槌顶球门左角打破僵局,连续两轮都有进球的杜威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4个。第43分钟,李-阿迪中圈弧内放倒马佐拉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大连阿尔滨队0-1落后杭州绿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大连阿尔滨队(4-4-2):1-于子千;21-陈雷、3-赵和靖、13-李-阿迪、25-王宏有;15-尹路、8-罗申巴克、14-胡兆军、12-周通;22-于大宝、11-乌塔卡

  杭州绿城队(4-4-2):29-姜波;16-范晓东、3-金东进、5-杜威、13-曹轩;2-丁东浩、14-冯刚、18-郑科伟、33-汪嵩;9-马佐拉、10-雷纳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