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重组中场1老将爆发 巴西大牌离队倒计时?

2012年06月30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凯塔要来了!这是大连阿尔滨在联赛前半程最后一战面对杭州绿城前,从大连传出的最具爆炸性的新闻。当然随着这位巴萨中场的到来,阿尔滨队中场重组、外援调整势在必行,而此役主教练斯塔诺的布阵也颇具深意。从目前形势来看,凯塔极有可能让前巴萨中场罗申巴克让出位置。

  此役,阿尔滨队的中场胡兆军、尹路同时先发,这在本赛季还是比较罕见的。之前虽然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但当时尹路的位置是在后防线。可以说斯塔诺的这个变化是主动的,也是有目的性的。因为本周突然传出在巴塞罗那效力的马里中场大将即将加盟阿尔滨队,这意味在外援名额有限的情况下,将必须有人为其让出名额,而阿尔滨队中场也必须重组洗牌。

  本轮之前胡兆军仅有过3次联赛首发,不过周中足协杯胡兆军不仅先发且打进一球,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此役在中超联赛再次获得先发机会,多少可以看出斯塔诺对其的信任。31岁的胡兆军也算争气,在中场不仅组织得当,并且屡屡传出精妙直塞好球,虽然锋线不够给力,但下半时乌塔卡还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打入扳平球,终于让胡兆军打破了本赛季联赛助攻零记录,用积极的表现回报了主帅对其的信任。

  胡兆军的状态提升大爆发,无疑给大连阿尔滨中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当然随着凯塔的加盟,中场如何重组的问题是主教练斯塔诺必须面对的。目前队中的四名外援罗申巴克、李-阿迪、皮特-乌塔卡和卡纳莱斯与阿尔滨俱乐部都是长约在身,此役卡纳莱斯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但从位置等各方面考虑锋线上的卡纳莱斯和乌塔卡离队可能性不大,这就意味着只能从罗申巴克、李-阿迪两人中选择一位开刀。

  从位置考虑,前巴萨的罗申巴克自然最危险,由于年龄偏大,罗申巴克尽管包揽了球队全部的角球主罚,但传接球威胁程度甚至不如胡兆军,并且屡屡在下半时体力下滑时发挥总是有较大的差异。用现役巴萨中场替换前巴萨中场,这显示了阿尔滨队的魄力和大手笔。当然李-阿迪所面临的处境也不轻松,因为俱乐部方面同样在积极运作打后卫的外援,将李-阿迪租借出去以空出名额的做法并非不可能,毕竟阿尔滨队在联赛前半程防守方面所暴露出的问题是最突出的。(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