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遗憾平局本可进第2球 争取创中卫得分纪录

2012年06月30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30日 上海报道)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绿城客场1比1战平了大连阿尔滨,止住了此前的两连败。比赛进行到37分钟,杜威接范晓冬的远距离任意球,头球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这也是杜威本赛季所打进的第四个联赛进球,而且凭借此球,杜威也成为了绿城队内的最佳射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四个进球也打破了杜威征战中超以来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此前他最高纪录只是三个。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过半,杜威有望将这个纪录进一步提升。

  尽管已经年届三十,但是本赛季杜威状态相当出色。在关键时刻连连帮助球队破门得分,此前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杜威也打进一球,而且杜威本赛季已经有了两次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纪录。只不过上次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全取六分,而这次的两个进球,则只让球队拿到了1分的积分。

  “怎么说呢,今天这个球有运气的成分,因为距离球门比较远嘛,我想可能门将没有想到我会直接攻门,肯定是选择抢第一落点,传球给其他包抄的队员。”谈到这个进球,杜威告诉记者。

  本赛季杜威已经有4个进球入账,4个进球全部是定位球得分,对此杜威表示,相比前几个赛季,本赛季球队的平均身高下降了不少,“在争抢头球上并不占据太大的优势,也正因为此,球队在任意球上训练得比较多,更注重罚球的落点以及相互间跑动的配合。怎么说呢,四个球中有的是运气好,有的也是靠队友落点罚得比较准。我作为中后卫,首要的工作肯定还是先做好防守,只是在前场有定位球机会的话,我会压上去争一下。”

  实际上,尽管打进1球,但是对于自己的表现,杜威并不是特别满意,下半场比赛中,杜威还获得过一次非常好的打门机会,可惜杜威胸部停球之后打门,却把皮球打偏了。“这个球真可惜,去年打山东我进过一个类似的球,你记得吧?”电话里杜威问记者:“今天这个球没打好,有点打在内脚背上了,如果打到球门框范围内,即便不进,我想也会给队友制造得分机会。”

  “1分可以接受,毕竟我们前两场比赛没有踢好,如果上一场赢了长春的话,可能这场比赛会借着那口气就拿下来了。”杜威表示:“不过整个上半赛季能有这个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今年球队调整比较大,我们赛季初的目标就是保级。现在这个成绩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当然也应该看到,我们还有很多问题,后防线的协防存在不默契的地方,锋线老外可能对中超联赛还需要适应。”

  “进球数?我没有目标。关键是能帮球队赢球获得拿分。”杜威笑言:“如果有可能,我当然想创造一个纪录,一个属于中后卫的进球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