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战平绿城逃离降级区 斯塔诺无奈又先丢球

2012年07月01日02:5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晚,大连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重复了自己以前的老路,先丢球,然后再追平!最终阿尔滨以1:1战平了杭州绿城,在中超半程的收官战中收获平局。中超半程过后,阿尔滨得到了 16分,逃离了降级区。

  又是先丢球,斯塔诺很无奈

  其实,大连阿尔滨队从一开始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阿尔滨就在大部分时间里将对手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可惜,在场上得势的他们却难以攻破对手的球门,但是杭州绿城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杜威率先破门。对于这个失球,阿尔滨的防守队员要负一定的责任,杜威在禁区内是对方的最高点,阿尔滨本应该对他进行严密盯防,但最终李·阿迪过去补防的时候,杜威已经完成了射门。可见,阿尔滨在防守的细节上确实还有很多不足。

  赛后,主教练斯塔诺也对于这个进球很不满,“今天我们受到对方长传和定位球的挑战,在这方面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对方也利用一个机会打入一球。 ”针对本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斯塔诺也不掩饰,“在防守方面,今后在防守细节方面要尽快完善。 ”

  还能追回来,阿尔滨不放弃

  面对落后的比分,阿尔滨在下半场开始了疯狂的反扑,终于在第52分钟由乌塔卡改写了比分,胡兆军底线传中,乌塔卡在远点拿球,一脚抽射,皮球从对方门将姜波的裆下飞入球网,1:1。

  追平比分之后,阿尔滨继续向对方的腹地发动猛攻,可惜他们又一次犯了得势不得分的老毛病,总是在漂亮的进攻之后无法完成致命一击。尤其是乌塔卡有一球直接踢到了对方的横梁上,错失反超的最好时机。

  赛后,主教练斯塔诺对队员们在比分落后时不放弃的精神给予了肯定,“下半场比赛我们做了相应的调整,希望通过传球渗透到对方半场。通过这种打法我们也进了球,而且我们也创造了几次很好的机会,可惜乌塔卡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没有进。”这是阿尔滨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先丢球之后再追平了,他们那种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的精神确实值得肯定,但总是先丢球,这也确实让人很无奈。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