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罗伊决定五选一 或加盟小牛组建三巨头

2012年07月01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罗伊或加盟小牛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联盟知情人透露,前开拓者球星布兰顿-罗伊已经将他的选择范围缩小到了五支球队,分别是公牛、小牛、步行者、森林狼和勇士。预计在未来几天内,罗伊就会和这些球队进行具体详谈。

  据知情人表示,罗伊和他的经纪人将会在他的家乡西雅图招待这几支球队的官员,而且每支球队都有吸引罗伊的地方。因为膝盖伤病问题,罗伊在上赛季初离开了联盟。但在接受了和湖人球星科比去年在德国做的类似手术之后,罗伊已经恢复了健康。

  联盟知情人表示,尽管罗伊的膝盖存在隐患,但一些追求罗伊的球队私下表示,他们愿意给罗伊提供超出一年的长期合同。

  从小牛来说,吸引罗伊的不仅是能和德克-诺维茨基甚至可能和德隆-威廉姆斯并肩作战,而且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的赢球文化也受到罗伊的尊敬。步行者拥有年轻的核心阵容,新任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当年就是在开拓者时选中了罗伊。森林狼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教练组中有前开拓者助理教练比尔-巴亚诺,年轻控卫里奇-卢比奥和凯文-乐福对罗伊也是吸引。此外,加盟公牛和德里克-罗伊一起为名帅汤姆-锡伯杜效力也让罗伊着迷。

  在去年队医确定罗伊不能再打球之后,开拓者用联盟新出台的特赦条款裁减了罗伊,从而让罗伊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自此以后罗伊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恢复性训练,并一直打算复出。在开拓者效力期间,罗伊成为了一名三届全明星球星,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9分。(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