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2温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BC:郑洁超级棒虽败犹荣 走神让对手绝处逢生

2012年07月01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中央球场现场解说郑洁和“小威”比赛的BBC温网解说员丹尼斯(Chris Dennis)表示,郑洁的表现不仅“超级棒”,而且“在很多方面比‘小威’更强”。

  凶狠

  丹尼斯分析说,作为一名“技术全面”、“适合草地的重心低”的女将,郑洁在比赛里,“特别是头两盘里”,“击球极其凶狠”。

  他说,在当时情况下,就算是“身形硕大”的“小威”为了保持节奏,“也颇费一番力气”。

  丹尼斯说,面对郑洁“强势、凶狠”的表现,“小威”必须“要‘深挖’自己每一份潜能来争取打赢”。

  BBC温网解说员丹尼斯认为,“小威”最终在第三盘“靠四次温网夺冠的经验”艰苦击败郑洁。

  同时,丹尼斯也指出,出现在今年温网的“小威”“并不在最佳状态上”。他说,“今年没怎么打比赛”的“小威”正处于“职业生涯即将走到尽头”的阶段。

  丹尼斯补充说,无论“小威”是否在状态,郑洁“超级精彩”的表现“是不容小觑的”。

  丹尼斯特别提到,郑洁击球的“凶猛和高速”让他深感这名中国选手在对阵前温网冠军时的“韧劲”。

  他说:“我坐在解说的位置上,能明显感到(郑洁)击球时的速度之快和凶猛。”

  丹尼斯说,同时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郑洁的“有效的跑动”,“多次让‘小威’大吃一惊”。

  他说,在这种情形下,“小威”每一分都要比她预期的“多打上个两、三板”。

  丹尼斯形容这场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激战“太激烈”。他说,郑洁和“小威”都能在发球局得分,让所有人当时都感觉“胜负难料”,并为比赛“定调”。

  心理

  丹尼斯认为,郑洁“应该感到虽败犹荣”。

  他肯定地说,郑洁本场的表现,“要比她的世界排名的水平高出一大截”。

  这名资深的BBC温网评论员表示,他对郑洁“强大的心理素质”“印象深刻”,并且和另一位中国女将李娜“形成鲜明对比”。

  他指出,相比郑洁,李娜“在最近几个月比赛里,心理状态没这么好”。

  丹尼斯最后说,尽管郑洁“体能状态极佳”,但“有那么几次走神”,让“小威”“绝处逢生”。(来源:BBC英伦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