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或5年9500万续约快船 有望受益罗斯条款

2012年07月01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格里芬或高薪续约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透露,洛杉矶快船当家前锋布莱克·格里芬已经向球队表示,他打算本月跟球队签一份五年的延长合同。

  7月11日之前,格里芬都不能跟球队谈续约的事,不过,匿名消息源称,快船跟格里芬的经纪人团队不希望谈判被拖得很长,格里芬的新秀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伤愈回归的这两季,格里芬靠着出色的表现,跻身于联盟顶级前锋行列,打出了状元的价值,两次成为全明星先发,本赛季他更是跟保罗联手,帮助快船一举闯进西部半决赛。如此表现,快船自然希望顶薪续约这位球队内线支柱。据悉,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的第一时间,快船总裁安迪·罗瑟就会打电话给格里芬的经纪人团队,洽谈续约事宜。

  格里芬应该可以获得5年95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这也将使他成为享受“罗斯条款”的另一全明星球员。根据新版劳资协议,大部分菜鸟最多只能签4年的延长合同。不过,它也允许一支球队指定一名球员,然后跟他签一份5年的延长合同。这是联盟为奖励那些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特意在新版劳资协议中增设的一条款。

  而据联盟消息源透露,格里芬是快船指定球员的不二人选。作为2011年的最佳新秀,同时也是两届全明星,他获得这一待遇并无争议。如果顺利签约,格里芬的延长合同将从2013-14赛季开始,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有跳出球员选项的权利。

  自从2009年第1顺位被快船摘走之后,球队接下来的几年始终都是围绕着他在建队。为此,快船到处寻找能帮助他成功的潜力年轻球员,以及那些老将。上个赛季,当他们得到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以及昌西·比卢普斯,同时签下小前锋卡隆·巴特勒之后,快船终于找到了能够帮助格里芬的球员。因此,快船一直很有信心留在格里芬。“我能保证他永远是快船人”,前总经理尼尔·奥尔谢在2010的12月如此说道。(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