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熟人透露德隆眼里只有金钱 或为2600万留守篮网

2012年07月01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德隆-威廉姆斯是目前自由市场的一条大鱼,篮网和小牛,他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据可靠消息源爆料称,德隆-威廉姆斯会为钱留在篮网,因为留在篮网,他可能会得到比其他球队多出2600万美元的大合同。

  “对于德隆来说,钱总是第一位的,”一位非常了解德隆-威廉姆斯的人士爆料,这位人士从德隆在爵士的时候就与他交往了,“他是一个金钱至上的家伙。”

  德隆假如和篮网签约,他会得到更多的钱。而选择和小牛的老板签约,他可以回到家乡打球。可是篮网能够提供的最大的合同是5年价值1亿美元,小牛能提供最大的合同的是4年价值7400万美元,两者一对比,篮网整整比小牛高出了2600万美元。这会让德隆无法拒绝。

  知情人表示德隆-威廉姆斯将与篮网续约,因为他最在乎的是钱,篮网与包括小牛在内的其他球队相比能够多给他2600万美元,这是他根本无法拒绝的。

  据悉,小牛知道德隆想要更多的钱,所以他们对于得到这位明星后卫持悲观的态度,虽然德隆曾表示愿意为小牛效力和德克-诺维茨基合作。“归根结底还是钱的问题,”一位前小牛成员说,”和很多人一样,德隆有自己的一些要求,但主要还是钱。”

  小牛也不是不知道情况,他们很了解德隆,这也是为什么小牛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感到总有些悲观的原因。当小牛在2011年战胜热火,拿到总冠军时,德隆对小牛示好,说他希望回到家乡打球,并且很愿意携手德克-诺维茨基,小牛也没有觉得很有把握。因为他们知道他们难以匹配篮网开出的大合同。

  去年NBA停摆期间,是谁第一个赴海外打球的,要知道当时土耳其的球队提供的薪水只有200万美元,那里并不是顶级联赛。而在刚才,有消息爆料称,篮网准备交易来老鹰的球星乔-约翰逊,让约翰逊和德隆组成超级后场。这让德隆留在布鲁克斯的希望变得更大了。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