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签卡努特富力收雅库布 大牌球星组团来中超

2012年07月01日14: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中超正在全面升级自己的外援水准:北京国安昨天拿下了前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广州富力拿下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雅库布;阿尔滨锁定了巴萨中场凯塔;而恒大更是将目光瞄准了卡卡。

  一天签下两强力前锋

  昨天中午,一向在外援引进方面精打细算的北京国安正式宣布,与原西甲塞维利亚前锋,马里人卡努特正式签约。卡努特于上周四抵达北京,开始与北京国安队洽谈转会事宜。据透露,国安此次与卡努特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约,年薪大概在200万美元,已是国安队史为外援开出的最高身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这回选择卡努特,我们也征询了多方意见。老帕对他非常欣赏和认可,虽然卡努特今年35岁,但从体检结果来看,他现在的身体条件不错。 ”

  而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布莱克本俱乐部也向外界宣布,确认尼日利亚前锋雅库布转会广州富力,双方签订的合约为期三年。雅库布本人在昨天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也确认了自己即将加盟中超,并称来中国并非为了金钱,而是在于广州富力带给他的“爱、真诚、幸福和温暖的感觉”。

  尽管上赛季布莱克本不幸从英超降入英冠,但仅仅来到球队10个月的雅库布还是展现出了惊人的射手能力,这位29岁的尼日利亚前锋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和杯赛中共为布莱克本队打入18粒进球,并荣膺英超11/12赛季年度最佳球员。

  还有大牌正在酝酿中

  除了北京和富力,还有一批大牌球星也正在酝酿加盟中超联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就是效力于西甲两大豪门的球星,巴萨的凯塔以及皇马的卡卡。

  昨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一位高层确认:“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引进效力于巴塞罗那的球星凯塔,目前大的框架已经谈妥,还剩一些小的细节需要洽谈。 ”凯塔今年32岁,身高1米83,2008年以14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这位高层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凯塔有望在近几天加盟球队,“引进凯塔的成本没有外界所讲的1500万欧元那么多,引转会费加年薪等费用在1000万欧元左右。 ”

  另外一方面,广州恒大也继续准备通过挥舞巨额支票的方式来继续充实自己的外援阵容。昨天,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称,目前恒大已经成为了卡卡的唯一买家。

  该报透露说,在工资和身价这两大因素的影响下,如今放眼全球也仅剩下中国的广州恒大有条件引进卡卡,这家由里皮挂帅的俱乐部愿意为卡卡支付高昂的转会费,至少2000万欧元,同时会给卡卡超过18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果真如此,卡卡也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不过恒大的条件虽然优厚,但是卡卡本人却依然在犹豫,因为他还想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怕加盟中超会影响竞技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