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抵达大连开始签约谈判 巴萨中场望加盟中超

2012年07月01日15:31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如果巴萨中场球员凯塔披上阿尔滨的战袍,请您不要惊讶。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凯塔上周已经抵达大连,与阿尔滨开始签约的最后谈判。

  如果罗申巴克留队,凯塔加盟,阿尔滨将拥有相隔六年,先后效力于巴萨的两名铁腰。腰好了,成绩能不好吗?

  击败多家豪门

  阿尔滨赢得凯塔芳心

  凯塔上个赛季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只获得13次出场机会,随着恩师瓜迪奥拉离开诺坎普,他也决定离开。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凯塔已经明确告知巴萨俱乐部,他也不想在这里效力了。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加盟一支能给他主力位置豪门,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一份收入较高的大合同。

  凯塔与巴萨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而且有一亿欧元的违约金。但是,因为巴萨上赛季给予凯塔的出场次没有达到合同中的底线,他有权利提前解除合同,以自由身转会,但仍要支付一定的解约金。

  得知巴萨15号球衣的主人以自由身出走,多家欧洲豪门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包括AC米兰、罗马、曼联都通过经纪人第一时间与凯塔取得了联系,并开出了不菲的合同。不过,在阿尔滨通过西班牙经纪人报价后,凯塔看到了一份更诱人的大合同。和德罗巴、阿内尔卡一样,32岁的凯塔并不年轻,能在职业生涯的末期多赚点钱,对于他这个非洲球员来说,是更重要的。

  诚意十足

  凯塔上周抵达大连

  为了得到阿尔滨的这份大合同,凯塔和经纪人团队于上周四晚上8时抵达大连,就签约细节进行最后的谈判。

  抵达大连后,凯塔和团队随即入住到阿尔滨俱乐部安排的酒店中,双方从周四晚上开始谈判,直到昨晚记者截稿时,仍没有已经签约的消息传出。

  据一名内部人士透露,像凯塔这样的大牌球员,签约并不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他考虑的事情非常多,除了合同的金额,球场外的一些配套设施、住宿安排都要求非常严格。

  此前,特雷泽盖曾与阿尔滨展开谈判,他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问大连是否有法语和英语的双语学校,满足孩子上学的需求。

  据记者了解,凯塔与阿尔滨的谈判进展得比较顺利,只剩最后的细节没有敲定。因为中超的转会窗口将在7月12日关闭,因此,双方在下周完成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罗申巴克2001年加盟巴萨,2003年离开诺坎普,被租借至里斯本竞技和米德尔斯堡,他与巴萨的合同直到2008年才到期。而此时凯塔刚刚加盟瓜迪奥拉领衔的球队,与罗申巴克擦肩而过。凯塔肯定知道罗申巴克,也知道他在阿尔滨队效力,应该会非常希望能与他的巴萨前辈成为队友。

  如果凯塔加盟,阿尔滨队中的4名外援将肯定有一名球员走人。罗申巴克因为与凯塔位置重叠,最有走人的可能。但是,因为阿尔滨目前正在考虑引入一名亚洲中后卫,也存在李·阿迪走人,或被租借的可能。如果罗申巴克和凯塔同时身披阿尔滨战袍,斯塔诺耶维奇完全有可能变阵4231,亚洲中卫领衔后防,凯塔和罗申巴克搭档双后腰,或凯塔出任前腰,罗申巴克和一名中方球员出任后腰,锋线在乌塔卡和卡纳莱斯之间选择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