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今日战北京国安 中超二次转会精彩纷呈

2012年07月01日16: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金英权代表韩国队在友谊赛中。他是韩国足球的希望之星。
  金英权代表韩国队在友谊赛中。他是韩国足球的希望之星。

  广州恒大今日将战北京国安 中超二次转会精彩纷呈

  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之间的中超赛事在今晚打响,这场被称为中超最强球队之间较量的比赛有着足够的焦点吸引球迷,除了广州恒大去年无法战胜北京国安之外,球队新外援巴里奥斯的登场也成为看点。不过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昨日告诉记者,他不会冒险让巴里奥斯上场。

  本报记者 李斌

  里皮在昨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对巴里奥斯是否登场进行回应,他说:“巴里奥斯还在坚持训练,他才刚到队两周,我们为他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但他还没完成第三周的训练。巴里奥斯需要时间,我是不会让他冒着受伤的危险登场亮相的。”

  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则认为巴里奥斯的缺席很正常,他说:“新球员无论上不上场,广州队都是一支强队。”

  韩国新援火线加盟

  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期间的引援工作备受关注,广州恒大除了引进巴拉圭球星巴里奥斯之外,日前还引进了一名韩国后卫金英权,年仅22岁的金英权可以打左边后卫和中后卫的位置,是韩国国奥和国青队中的绝对主力,他曾经参加过亚青赛、广州亚运会,并且将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赛事。金英权在东京FC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在2011年转会大宫松鼠队。广州恒大虽然引进金英权,但原来的韩国外援赵源熙并不会被替换,俱乐部在外援策略上采用“5+2”的方式,以保证球队有足够的亚洲籍外援进行轮换。另外,根据最新的消息,广州恒大似乎已经放弃高价的大连后卫李学鹏。

  北京国安方面则是引进了西甲塞维利亚的前锋卡努特,曾经的非洲足球先生虽然年龄已是35岁,但竞技状态依然上佳。北京国安在本赛季的外援引进受外界诟病,这次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虽然他们非常希望能赢得比赛,但却只是带了马季奇一名外援,很显然帕切科对原有的外援已经失去信心。“每场比赛我只带最出色的球员上场比赛,带来身体最适合比赛的球员。”帕切科对这次仅有一名外援的情况进行解释,同时他并没有对卡努特的到来进行评价,“对于我来讲,现在在球队的球员是最出色的,没有来的我不谈论。”

  北京国安在二次转会中有卡努特和吉尔隆的加盟,成为中超军备竞赛中的焦点,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的焦点极多,大连阿尔滨引进了前巴萨中场塞杜·凯塔,上海申花则是引进了德罗巴与莫雷诺。广州富力也引进布莱克本前锋雅库布。一系列“牛人”的加盟,势必让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更加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