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曲波传射马丁染红 贵州2-0实德获3连胜 组图

2012年07月01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7月1日19点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的争夺。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凭借着曲波和穆斯利的破门,贵州人和队2-0战胜大连实德队,获得联赛三连胜。

  上一轮比赛贵州人和队逆转取胜天津泰达,加之苏亚雷斯的到来使得球队信心爆棚。而大连实德队上轮则是战平河南建业队,双方本轮均是希望能够力取三分。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贵州人和队取得了4胜7平5负的战绩,稍稍处于劣势地位。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3分钟,于海左路带球回做给纳诺,后者过顶长传穆斯利,可惜力量太大皮球率先出了边线。第5分钟,贵州人和队便取得了梦幻开局,纳诺长传曲波,后者反越位成功后直接怒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反弹入网,比分变为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曲波近五轮联赛打入的第五球。一球领先的贵州人和队在场上开始掌控比赛节奏,而大连实德队则是显得有点急躁。第8分钟,赵明剑带球快速突破,回追的张成林及时上抢将球解围出来。第13分钟,曲波长传穆斯利,朴东赫将球破坏。

  第15分钟,大连实德队打出快速反击,薛亚男禁区前准备突破,皮球被纳诺率先解围出来,孙继海拿球快速反击,阿德里亚诺背后推人犯规。第19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阿德里亚诺带球突入禁区仓促之中传后点,禁区内的马丁推人犯规,随后马丁和纳诺产生言语冲突,主裁判向马丁出示黄牌。第23分钟,刘天琪大范围转移,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一分钟后,朴东赫中路接应朱挺的传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纳诺中场长传前点的刘天琪,后者直塞曲波,可惜力量太大,皮球直接出了边线。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场上也是逐渐陷入了拉锯战。第33分钟,詹姆斯右路快速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射门,可惜皮球稍稍打高。第35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曲波长传禁区内,穆斯利头球攻门顶偏。第38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吕鹏传球禁区内,张烈有些托大,最终几乎是在门线上将球摘到。紧接着,赵宏略背后侵犯曲波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0分钟,贵州人和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均未能形成实质性威胁。第44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反击,詹姆斯传球,张烈将球率先得到。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贵州人和队暂时1-0领先大连实德队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6分钟,于海带球突破,朱挺上前逼抢,于海将球带出边线。紧接着,吕鹏过顶长传前点的赵宏略,可惜皮球率先被对方球员破坏。第53分钟,大连实德队反击,阿德里亚诺快速突破两名防守球员后,皮球被纳诺断掉。第58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孙继海未能突破防守,皮球被解围出来。一分钟后,大连实德队反击,马丁在对方防守下禁区内摔倒,裁判并未理会。紧接着,大连实德队用阎相闯换下薛亚男。

  第62分钟,赵明剑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杨昊传球于海,后者回敲刘天琪,刘天琪直接远射,皮球擦着门柱而出。第66分钟,张成林传中,久比奇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被张翀得到。两分钟后,马丁争顶时被吹犯规,马丁向主裁判表示不满,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马丁被罚下场。第71分钟,姜积弘受伤,在经过一段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两分钟后,大连实德队组织进攻,朱挺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76分钟,贵州人和队再下一城。曲波带球快速突至禁区前斜传穆斯利,后者拿球大禁区线上直接怒射破门,比分变为2-0。紧接着,贵州人和队便用拉法换下进球功臣穆斯利。随后大连实德队用赵学斌换下赵明剑,王世鑫换下姜积弘。第82分钟,张成林斜传,曲波头球攻门,皮球被张翀得到,主裁判也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86分钟,贵州人和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昊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一分钟后,李春郁禁区前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第89分钟,李春郁快速突破至对方禁区内横敲中路,跟上的于海慢了一拍没能抢到皮球,贵州人和队错失良机。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贵州人和队2-0战胜大连实德队。(搜狐体育 大树)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7-孙继海;8-李春郁、29-杨昊、19-刘天祺、21-于海、27-曲波;9-穆斯利(76’11-拉法)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22-张翀;7-赵宏略、23-朴东赫、15-赵明剑(79’14-赵学斌)、8-朱挺;21-吕鹏、10-阿德里亚诺、4-薛亚男(61’19-阎相闯)、25-姜积弘(79’46-王世鑫);9-马丁、11-詹姆斯

  黄牌:第19分钟 9-马丁(大连实德)、第39分钟 7-赵宏略(大连实德)、第62分钟 15-赵明剑、第69分钟 9-马丁(大连实德)、

  红牌:第69分钟 9-马丁(大连实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