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双响炮 舜天3-1送富力三连败 组图 

2012年07月01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7月1日19点40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江苏舜天本轮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第17分钟,拉斐尔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拔得头筹;第27分钟,主队还以颜色,达纳拉赫禁区外低射帮助舜天扳平比分,上半时双方战成1-1平。易边再战,第60分钟,埃雷尔森接到陆博飞精准的任意球助攻,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达纳拉赫利用角球机会,上演精彩的倒挂金钩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江苏舜天3-1战胜广州富力,舜天迎来两连胜,富力则遭遇三连败。

  目前江苏舜天位列中超积分榜第二名,富力与江苏舜天一役,这是一场关乎上下6分的争亚冠名额之战,对此富力方面开出高达500万的赢球奖金。富力的铁腰祖玛本场因伤缺阵,不过对于法里亚斯来说,好消息是达维复出。舜天主场比赛打得向来不保守,而本场比赛势必会成为十分精彩的一役。

  比赛伊始,富力反客为主,第1分钟,张远左路内切后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但随即发出的角球没能形成威胁。随后的时间内双方打得比较沉闷,比赛节奏不快。第6分钟,吉翔左路传中被顶出。第8分钟,刘成后场护球被达纳拉赫放倒。富力更多占据着球权的主动,而舜天伺机反击。第12分钟,达维精彩的连停带过造成埃雷尔森犯规,埃雷尔森因此领到黄牌。第16分钟,陆博飞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富力将球顶出。第17分钟,高增翔中路送出直塞,张远高速插上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即角球发出,拉斐尔中路甩头攻门得分。富力1-0。

  落后的舜天开始高举高打。第19分钟,陆博飞任意球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1分钟,富力后防出现失误,耶夫蒂奇截得赵铭的大脚球,一路直带,但被高速回防的唐淼破坏。第24分钟,任航带因有蹬踏的铲球而领到黄牌。第27分钟,舜天前场三人打出精妙配合,耶夫蒂奇护住队友送出的长传球后回作给吉翔,吉翔顺势交给达纳拉赫,达纳拉赫大禁区线上低射扳平比分。1-1。1分钟后,舜天卷土重来,耶夫蒂奇右路传中,禁区里达纳拉赫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被程月磊挡出。片刻之后,埃雷尔森接传中甩头攻门再次偏出。

  扳平比分后,舜天士气大振,一度将富力压制在半场之内。第36分钟,陆博飞右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第42分钟,耶夫蒂奇在拼抢中倒在禁区里,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入补时,舜天中场任意球吊到禁区,程月磊单拳将球打出。半场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富力率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46分钟,罗斯伊顿禁区里分球,张远小角度抽射被邓小飞封出底线。两分钟后,埃雷尔森接队友中场任意球传中,头球攻门高出。第51分钟,拉斐尔帮球队赢得大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但达维的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即富力继续组织进攻,唐淼右路倒三角传中,罗斯伊顿低射偏出。第56分钟,李文博左路潇洒挑过吉翔后大力抽射高出。第57分钟,耶夫蒂奇禁区里转身被富力后卫绊倒,但裁判仍然没有表示。1钟后,姜嘉俊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60分钟,舜天反超了比分,陆博飞将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埃雷尔森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入死角。舜天2-1。

  第65分钟,富力换人,吴伟安换下李喆。第66分钟,拉斐尔中路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但罗斯伊顿射门被人墙挡出。片刻之后,拉斐尔远射高出。第71分钟,达维接到唐淼做球,出其不意地送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邓小飞反应迅速,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78分钟,舜天险些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陆博飞左侧任意球传中,任航后排插上头球将球砸到门框上。第80分钟,张烁面对埃雷尔森防守,晃开角度怒射偏出。第83分钟,舜天左路角球开到后点,程月磊出击没能碰到皮球,幸好罗斯伊顿头球解围。随即富力发动反击,拉斐尔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稍正,皮球被邓小飞没收。

  第86分钟,杜文辉主罚的右路任意球直接奔向远端门柱,程月磊将球托出底线。随即角球发出,埃雷尔森后点摆渡回门前,防守球员将球顶出。随即角球再次发进禁区,后点任航头球回作被罗斯伊顿顶出,外围舜天球员再次将球顶回禁区,达纳拉赫倒挂金钩将球打进死角,门将程月磊已经无能为力。舜天3-1锁定胜局。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刘建业远射擦柱而出。最终舜天3-1迎来两连胜。(搜狐体育 彭斌)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23-任航;8-刘建业、9-陆博飞、20-孙可(56’ 6-姜嘉俊)吉翔;10-达纳拉赫(90’17-渠成)8-耶夫蒂奇(78’ 40-杜文辉)

  替补:2-曹睿、4-许有志、6-姜嘉俊、11-王云龙、17-渠成、26-关震、40-杜文辉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7-李喆(65’ 13-吴伟安)、26-赵铭、3-刘成、4-李文博;35-罗斯伊顿、21-高增翔、20-唐淼;18-张远、10-达维、11-拉斐尔

  替补:2-隋东陆、13-吴伟安、15-梁岩锋、23-卢琳、27-高久龙、29-张烁、32-王略

  黄牌:舜天:12’ 埃雷尔森、24’ 任航、73’ 刘建业;富力:26’ 李文博、86’ 罗斯伊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