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毅:国安同恒大无实质差距 秦升脾气越来越大

2012年07月01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搜狐体育讯 7月1日晚,中超迎来本轮重量级对决,几乎以全华班出战的北京国安在与广州恒大对攻九十分钟后以2-3告负,两支榜首球队献上了一场代表中超最高水准的比赛,而北京体育解说员商毅、毛正宇也为球迷带来了妙语连珠的精彩解说。

  赛前,北京台记者在对国安球员邵佳一的采访中问道:“国安是否有可能爆冷击败恒大。”邵佳一显然不认可国安战胜恒大是爆冷的说法,呵呵一声重复道:“爆冷获胜?”北京台评论顾问商毅也表示:“恒大的实力相比国安固然更胜一筹,但国内球队并无实质差距,对于国安来说,战胜AC米兰这样级别的球队,才能算得上爆冷。”

  比赛开始不久,国安悍将张晓彬在本方后场铲倒同样勇悍的赵旭日,主裁向张晓彬出示黄牌。张晓彬在镜头中始终摇头,对于判罚非常不理解,国安主帅帕切科更是在场边大动肝火。商毅分析:“张晓彬因为这次防守领到黄牌,裁判的判罚显然太过严苛了。或许裁判的判罚尺度比较严格吧,但不知道稍后对于恒大的防守动作是否也能统一标准,我们关注一下。”

  本场比赛,帕切科对国安阵型做了较大调整,而这一调整也收获奇效。比赛11分钟,徐亮小禁区内扣过郑智,攻破恒大球门。商毅称赞:“帕切科的变阵确实很有效果,张晓彬的妙传直接将球插入了恒大心脏,之后的比赛,恒大必然大举压上。”

  话音未止,恒大攻击群打出精彩配合,由姜宁将比分扳平。面对广州恒大在进攻中表现出的巨大压迫感,甚至连商毅都不禁感叹:“恒大进攻防不胜防!国安有些顾此失彼。”

  上半场比赛进行过半,国安门将侯森在扑救中受伤倒地,比赛陷入短暂停顿,恒大主帅里皮借此机会向球员布置战术。对于这个镜头,商毅解析:“国安这段时间打的不错,给世界名帅施加了很大压力。”

  比赛三十分钟,恒大依靠快速反击由穆里奇攻入反超一球,毛正宇对于场上形势大为遗憾:“其实这一段时间国安打的非常好,在前场的传控已经给对方施加了极大压力。”

  随后一段时间,张琳芃屡屡依靠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生吃国安防线,然而终究在与徐云龙的一次对抗中没能讨得便宜,商毅很为自己昔日队友的表现感到骄傲:“张琳芃和徐云龙是两代国脚中身体素质最出色的两个人,但徐云龙显然还是更胜一筹!”

  上半场比赛最后时段,恒大的防守非常松懈,徐亮乘其不备晃开对方防守队员将比分扳平。毛正宇激动不已:“进了!徐亮!国安远征军是今天最幸福的人!”

  下半场比赛伊始,孔卡就用小动作骚扰国安球员。毛正宇介绍:“当初孔卡在巴西踢球时,我曾长期关注南美解放者杯,孔卡这名球员的脾气并不好,一旦比赛进展不顺利,就会非常急躁,这点球迷也是有目共睹。”

  激烈的比赛进程带动了球员情绪,一贯以防守动作过大,经常伤人的恒大球员秦升在犯规后怒吼国安小将朴成。毛正宇直言秦升直接作出这样的挑衅动作,实在是过激了。商毅也讽刺:“秦升自从进了国家队以后脾气也是越来越大了,即便是作为工兵球员,也不该有这样的动作。”

  随后不久,国安球员被恒大球员放倒,主裁未予理会。商毅直言:“这个犯规竟然不判,太可笑了!不知道裁判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这次犯规后不久,秦升掷出界外球,克莱奥抢点破门得分,商毅称赞:“这就是球星的作用!”(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