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疑似手球逃点球+拉伤退场 大头回家乡难言精彩

2012年07月01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19点3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泰达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在本场比赛中,重回家乡的李玮锋表现难掩出彩。除了禁区内的疑似手球外,大头还在一次防守中无谓的爆铲张笑非犯规。更令球迷们担心的是,李玮锋在下半场第75分钟因拉伤大腿无法坚持比赛而被队友聂涛换下,目前伤情还不明了。

  众所周知,尽管李玮锋不在家乡长春亚泰俱乐部效力,但是他在当地的人气却丝毫不亚于任何亚泰将士。此次重回老家,李玮锋再次得到了当地球迷们的热捧,甚至连本场比赛的长春台解说嘉宾都表示,“李玮锋在长春的人气不是一般的高,他的到来连经开体育场的上座率都会提高。”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李玮锋表现十分谨慎。面对曹添堡、张文钊等悍将领衔的长春队,李玮锋领衔的后防线自然是加倍小心。尽管如此,大头在防守中还是露出了破绽。上半场第14分钟,马克-柳宾科维奇禁区内挑球过人后,皮球碰到了防守中的李玮锋的手臂上。庆幸的是,尽管亚泰众将提出异议,但是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却没有理会。不过从事后的慢镜头上看,大头禁区内确实有明显的手球动作,而这个动作足以阻碍亚泰进攻,因此这个球可以被判点球。由此可见,大头逃过一劫。

  在此后的比赛中,李玮锋拼抢得更加积极,不过他的过度投入却有些令人不解。第20分钟,李玮锋在亚泰禁区内反抢时,用一个凶狠的爆铲放倒了拿球的张笑非。犯规明显的大头自然没有逃脱主裁判的法眼,陶然成果断的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对于这个犯规的必要性,许多人都表示了不解,连长春台解说也表示,“身为中后卫的李玮锋在亚泰禁区内铲倒了张笑非,这个犯规令人莫名其妙。”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李玮锋表现得十分稳定,几次漂亮的护球更是体现了一名老将的价值。尽管在下半场泰达队被曹添堡捡漏打进一球,但是这个失球却与李玮锋领衔的后防线关系不大。但令球迷们遗憾的是,大头在第70分钟的时候因拼抢拉伤大腿,纵然队医进场对其进行紧急治疗,但是随后他表示已经不能坚持比赛,主帅吉马良斯不得不用聂涛将其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泰达队的阵中,李玮锋是当之无愧的球星,其凶狠的铲断、稳健的防守都是队中不可或缺的。而对于大头,连新任主帅吉马良斯都多次表示,李玮锋是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年龄逐渐增大的李玮锋在比赛中遭遇伤病的危险也会越来越大,因此球队在如何科学的使用李玮锋的问题上应该多下下功夫……(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