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奥运蓄势待发 FIVB排球英雄厉兵秣马望伦敦

2012年07月01日22:5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仑7月1日电(记者 李旭)距离2012奥运会还有四周,各位FIVB排球英雄(FIVB Heroes)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The FIVB World Grand Prix Finals)中奋勇拼搏,推广排球运动。美国、泰国、巴西、土耳其、中国和古巴的女排国家队参加了总决赛,阵容中包括三位FIVB排球英雄:内斯里汗(Neslihan Darnel土耳其)、谢拉Sheilla Castro(古巴)和王一梅(中国)。在奥运会期间,这三位运动员将与其他国家的FIVB排球英雄一起,代表各自国家参与FIVB排球英雄活动,这也是FIVB(国际排球联合会)首次在奥运会的排球及沙滩排球赛场举办活动推广排球运动和运动员。

  对FIVB排球英雄而言,比赛既能磨练技术,又能与球迷互动,推广她们钟爱的排球运动。

  “世界女排大奖赛本身就是一项出色的赛事,”FIVB排球英雄、土耳其选手内斯里汗表示,“在奥运会开始前四周参加总决赛,是一个大好机会,能调整团队和检验我们自己在面对强大对手时的状态。”

  “比赛临近让我们真正团结在一起,消除团队中的任何问题。总决赛不仅是系列赛中的亮点,也是奥运会前的绝佳准备机会。对我而言,奥运会是体育的发源地,能参与其中已经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事了,我都迫不及待了。”

  “我很荣幸能代表我的国家参与FIVB排球英雄活动,”谢拉表示。“奥运会是推广排球运动的绝佳平台,能让那些平时从未看过排球赛的人有机会关注排球运动。”

  “FIVB排球英雄”是国际排球联合会(International Volleyball Federation, FIVB)的官方形象活动。活动旨在提升大家对于运动员技术水平进步的认知度,在世界范围内提高大家对排球运动的兴趣。活动涵盖排球和沙滩排球运动员,技术优异的球队中坚分子将被委任为“FIVB排球英雄”,担任排球大师的角色。

  奥运会第一场排球比赛将于7月28日在伦敦的Earls Court举行,由阿尔及利亚国家女排队对阵日本国家女排队。

  参与奥运会的女子FIVB排球英雄名单如下:

  排球:谢拉Sheilla Castro(巴西),王一梅(中国),德拉克鲁兹Milagros Cabral de la Cruz(多米尼加),林恩Lynne Beattie(英国),吉奥利SimonaGioli(意大利),木村纱织Saori Kimura(日本,金延璟Yeon-Koung Kim(韩国),加莫娃Ekaterina Gamova(俄罗斯),乔瓦娜JovannaBracocevic(塞尔维亚),内斯里汗Neslihan Darnel(土耳其),胡克尔Destinee Hooker(美国)。

  沙滩排球:拉里萨Larissa França/朱莉安娜Juliana Felisberta da Silva(巴西),张希/薛晨(中国),萨拉 Zara Dampney(英国),劳拉Laura Ludwig(德国),玛塔Marta Menegatti(意大利),伊洛迪Elodie Li Yuk Lo(毛里求斯),塞恩Sanne Keiser(荷兰),克里 Kerri Walsh/米丝蒂 Misty May-Treanor(美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