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泰达走在正确道路上 针对性练定位球

2012年07月01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中超联赛完成了第15轮的争夺,在长春赛区,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凭借外援中卫戈扬在下半时的进球,挽救了败走经开的局面,1-1战平长春亚泰。赛后,泰达主帅吉马良斯表示,泰达队正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

  这是吉马良斯接掌泰达队之后的第三场比赛,他所取得成绩是1胜1负1平,可以说中规中矩。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吉马良斯说:“我们的队员在90分钟当中的投入以及战术纪律表现得都不错,而且我们队的表现可以说一场比一场有所提高。我觉得今天比赛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对手在很多方面做得很好,所以我们在防守和进攻两端都感到很不容易。我执教的这前三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需要用这三场比赛来了解球队,制定球队的发展方向,目前我们队正在正确的方向上发展。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而对方只有下半时刚开始那一次,所以我对球队的表现基本上还是满意的。”

  此役陈涛在下半时被替换上场,这是他受伤之后时隔两个多月重返赛场,登场后陈涛立刻主罚一次前场任意球,皮球击中了球门横梁,弹回来之后中卫戈扬迎球怒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可以说是陈涛的任意球间接助攻了这次得分。对于定位球方面的战术设想,吉马良斯做出了自己的解释:“定位球确实是很重要的,在我刚接手这支球队,第一场比赛之前,我就曾提出过几点必须要提高的细节,其中就包括定位球,因为我在正式执教之前现场看过两场比赛,包括一些比赛录像,我认为这是球队所欠缺的地方,而且在现代足球中,定位球也是进攻的重要手段。通过最近两场比赛,我觉得这方面我们是越做越好了。昨天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我最后阶段请媒体记者回避,封闭训练了一段时间,也是这个原因。”

  对于戈扬的这个进球,吉马良斯点评说:“戈扬其实在上半时就得到过很接近进球的机会,下半时他最终实现了进球,我很高兴他能有这样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