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联-黄博文缺战外援包办两球 全北2-0尚武8连胜

2012年07月02日0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上,在韩国K联赛第19轮的一场交锋中,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尚州尚武。中国球员黄博文在比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由于尚州尚武攻击力匮乏,主队由外援德罗格特梅开二度,最终2-0力克对手,获得八连胜。

  赛前韩国媒体普遍认为全北现代获胜没有悬念。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全北现代立即在进攻中占据了主动。第14分钟,林裕焕的右路传中落点极佳,可惜包抄球员没有抢到落点,球被对方门将朴辛铁得到。第13分钟,全北现代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中,由外援德罗格特拔得头筹。全北1-0尚武。

  第18分钟,埃尼尼奥连续突破对方三名球员的防守后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沈武炫左路突破后传中,李东国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1分钟,全北现代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尼尼奥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三分钟后,全北现代右侧开出角球,李东国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4分钟,全北现代后场断球后展开反击,埃尼尼奥和郑勳做出配合后形成机会,但是郑勳的小角度射门被朴辛铁挡下。半场结束时,全北1-0领先尚武。

  易边再战,全北现代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55分钟,埃尼尼奥接应徐丁进的分球后突施冷箭,球被朴辛铁神勇托出横梁。第64分钟,埃尼尼奥在禁区右侧的攻门又一次被光州尚武的后卫舍身封堵。第73分钟,在对手错失一次追平比分的良机后,外援德罗格特再度发威,梅开二度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全北现代曾险些攻破对方城池,但由于进攻球员手球在先,因此裁判认定进球无效。第84分钟,路易斯-亨里克的头球攻门再次被朴辛铁挡出。最终,全北现代在主场2-0轻取尚州尚武,迎来球队的八连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