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5大成功交易:引阿泰组三巨头 选秀大会淘金

1、引进阿泰斯特组成三巨头
1/5

1、引进阿泰斯特组成三巨头

2012年07月02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7月2日,达雷尔-莫雷在2007年3月10日正式出任火箭队总经理,这名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的数据专家,在位5年的每一笔交易都看似精明,可现在回头去看,可以说有得有失。让我们来回顾莫雷这5年在火箭队做的交易,有哪些是成功的。

  五大成功交易:

  1、引进阿泰斯特组成三巨头

  2008年7月份,莫雷将鲍比-杰克逊、丹特-格林和一个首轮选秀权送去国王,引进了当时在国王不得志的阿泰斯特。

  这笔交易,让当时的火箭队组成了姚明、麦迪与阿特斯如的三巨头。阿泰斯特为2008年那支火箭队带去了血性,激情与铁血防守。那个赛季阿泰斯特在火箭队场均17.1分5.2篮板3.3助攻1.5抢断,场均贡献2.2个三分球。有了阿泰斯特加盟,火箭常规赛取得53胜29负,季后赛首轮4-2打败开拓者,自1997年后首次打进西部半决赛,并与湖人大战了7场后才出局。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