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称队员不拼命态度有问题 申花不会放弃

2012年07月02日08:1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青岛

  态度必须改变

  “因为这样的一个结果,我现在很不开心。不管是技战术层面还是其他方面,我们都没有表现出想赢得比赛的态度。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很多进球的机会。球员们也没有很拼命地盯人,控球也很少。总的来说,整个球队的态度是不对的。”巴蒂斯塔说,“当然,下半场我们在态度上有所改进。在换人上,我更多地采取让进攻球员上场的策略,但依然没能改变这个结果。因为对方是在很拼命地踢球,而想赢得这样的比赛,你必须改变自己的态度。如果我们想在积分榜上进一步的话,首先就要改变眼下的态度。”

  除了态度,在主帅眼里需要改进的还有球员们的体能。“我认为主要问题,还是体能非常缺乏。”他说话的时候,一直用手不停地轻拂台面,虽然那上面并没有积什么灰。“我发现自己的球员在一般节奏上不可能维持90分钟的长度,这周我们踢了三场比赛,这也是体能问题所在。但是在联赛期间,体能问题无法一时改善。但是整支球队还是很团结,我相信他们也很想改变现在的状态,这也是我们所有人所希望的。主要还是体能问题,在比赛的时候能够很容易看到。”

  在这场比赛中,负责左路防守的王林几乎被打爆。但直到下半场80分钟,他才用宋博轩将其换下。对于王林的问题,巴蒂斯塔并非看不到,但是他也实在无能为力。“这一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准备,想要以一支最好的队伍出战。但是左路防守只有他一个人,我们没有另外一个边后卫了。我在比赛的时候想过换他,但是实在没有人可换。我之所以在最后才决定换人,是因为之前我们没有演练过三后卫的阵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因为我们想赢这场比赛。”

  曾和张外龙是队友

  虽然此次申花抱着誓夺三分的信心而来,但看到青岛主帅张外龙的第一眼,巴蒂斯塔就知道这场比赛要拿下来将是一件无比困难的事情。“我和他在日本的时候一起踢过球,我对他很了解。”而张外龙后来也说,自己曾经在1989年到1996年期间,和阿根廷人同在日本鸟栖未来队效力,后来他们还一起进入了教练组。“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这名青岛主帅笑着说,“但是他刚来中超不久,我也是,我希望有时间还能和他多交流交流。”对于阿根廷人眼下遇到的困境,张外龙则一笑带过,不愿作过多的评论。

  “我们不会放弃”

  虽然都说要尽快把这场失利忘记,但是忘记失利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场胜利。而接下去的比赛,对手只会越来越强,这场球队期盼已久的胜利,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到来?窗外传来了青岛球迷庆祝唱歌的声音,巴蒂斯塔还在用手拂着他眼前的台面。“每场比赛都很艰难,但我们也不会看低自己。就像我一直说的,我的目标还是联赛前三。这在理论上说不是没有可能,而只要理论上有可能,我的目标就不变。德罗巴来的话,战术肯定要变,我们每个星期都在变,也会努力到最后。”

  走上大巴以后,教练一头扑进了前排座位的靠背上。在酒店里,有上海赶来的蓝宝球迷通过翻译告诉这个阿根廷老头,不要气馁。巴蒂斯塔笑着感谢了每个人,“我们不会放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