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中超赛程过半 恒大7分占据榜首国安不服气

2012年07月02日09:2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李 悦

  上个周末,2012年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十五轮的较量,本轮过后中超已是赛程过半,目前暂时领跑的广州恒大以7分的优势一骑绝尘,而与之相对的榜尾之争却是一团乱麻,从第9名到最后一名,相差也不过4分。

  即便在上个赛季成功登顶,冠军广州恒大从亚军北京国安身上也没能讨到什么便宜,去年两次都未能拿下对手,让恒大的冠军成色多少有那么点美中不足。如今两队的实力差距更加明显,里皮入主后恒大的发挥也越发稳定,再加上国安上轮刚在主场被劲敌江苏击败,失去工体了不败金身,今年再度交手,坐镇主场的恒大被一致看好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国安大将徐亮的梅开二度,差点破坏了半程冠军的好心情,虽然恒大最终依靠强力外援克莱奥的出色发挥,在主场3∶2艰难战胜对手。但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却很不服气:“恒大队非常强大,每个国内球员都有国家队经历,外援也实力强劲,对我们来说这么强大的外援只能是种奢求。”

  不过再不服气,这场失利也让国安被挤出了联赛的三甲,联赛排名第二的江苏舜天在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后继续保持着对榜首的压力,贵州人和主场2∶0拿下大连实德后,排名上升至第三。

  恒大为拿下从未战胜的对手而欣喜,青岛也在为甩掉了副班长的帽子而高兴。借着河南建业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举行的良机,他们在主场1∶0拿下了状态低迷的上海申花,两连胜也让青岛的排名一下子上升了三位。

  在其余三场比赛里,上海申鑫主场0∶0被辽宁队逼平。大连阿尔滨主场1∶1战平浙江绿城,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三场平局让6支球队的心里可谓五味杂陈,没能借机抢分对大家来说都不 是什么好事。毕竟“中超无弱队”在今年可不是一句空话。上个赛季半程过后,联赛最后两名与第10名之间足有三场的差距,而今年不仅联赛最后三名都同积14分,而且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与第9名天津泰达相差也不过4分,更何况鲁能和建业之间还有一场较量未分。

       李 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