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温网惜败小威 NBA开启夏季转会和签约窗口

2012年07月02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 体坛播报 ●

  ◆昨晚,2012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结束,中国女排以0比3负于美国队,仅以1胜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位(古巴队五战皆负排名垫底)。

  ◆前天,在温网女单第三轮较量中,中国选手郑洁以1比2惜败于四届大满冠得主小威廉姆斯,无缘十六强。

  ◆昨天,首届德中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德国曼海姆结束,经过两天的角逐,中国U16国少队三战皆捷,获得冠军,江苏镇江U16队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公平竞争奖”。

  ◆昨天,在U17男篮世青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国青以59比53逆转战胜了法国队,目前战绩2胜1负,小组出线形势比较有利。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山东男篮正式签下约旦外援阿巴斯,阿巴斯将在9月来鲁报到。目前山东方面并未对外透露合同的细节。

  ◆昨天,NBA开启了夏季转会和签约窗口,今年的大牌自由球员包括德隆·威廉姆斯、史蒂夫·纳什、雷·阿伦等人。自由球员通常分为两种,完全自由球员具备与任意球队签订合同的权利,而限制性自由球员在与其他球队达成签约协议之后,老东家有权利在7日之内做出决定,是否用相同价格将其签回。

  ◆现年36岁的老将凯文·加内特,此前在季后赛结束时一度被传闻恐将就此告别,但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日前报道,加内特现在是决心要继续征战,同时他将与凯尔特人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在3400万美元的合同。

  ◆昨天,2012年环法自行车赛在比利时列日举行了揭幕战。美国无线电工作室车队的瑞士著名车手法比安·坎切拉拉夺得冠军,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昨天,在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今年最具威胁的对手梅里特跑出了12秒93的好成绩并夺得冠军。理查德森获得亚军,波特名列第三,两人同梅里特一起顺利晋级伦敦奥运会。而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奥利弗仅列第五,遗憾地没能拿到奥运入场券。

  ◆据美联社昨天报道,德国中部科尔巴赫市一家高尔夫球场遭到雷电袭击,造成3人死亡1人生命垂危的惨剧。死伤者均为妇女,年龄在41岁至67岁之间,并且都是科尔巴赫市本地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