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上半场泰达亚泰互交白卷 陈戈下半场竟逆转

2012年07月02日11:3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联赛半程,泰达队客场1:1逼平长春亚泰收官,吉马良斯上任后的三场比赛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尽管这4分对球队名次提升不大,更不可能追赶上第一集团,但在吉马良斯看来,队伍正走在一条上升通道,这个6月份让他找到了重振球队的信心,“这场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因为我们一场比一场踢得好,球队正朝着我期待的方向努力。”赛后,吉马良斯兴奋地表示。

  从6月1日上任到昨天,吉马良斯整整带队30天,奔赴客场长春之前,吉马良斯就预感到这将会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没想到,比赛前长春竟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场内的灯光甚至一度熄灭,好在比赛开始后风平浪静,当然,平静的还有上半场的45分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亚泰队率先发力,泰达克星曹添堡转身扫射打破僵局,那一刻,吉马良斯突然预感到了不妙,他终于想起替补席上还坐着陈涛,巴西人扭头招呼这名久疏战阵的爱将,希望他可以扭转败局。果然,陈涛上场后不负众望,顿时激活了泰达中场,他的第一脚触球就击中了亚泰队的横梁,巧的是,皮球弹回之后被戈扬截住直接抽射入网。

   进球之后,戈扬兴奋地冲到镜头前,掏出护腿板展示了上面的文字,“很高兴又能进球,帮助球队拿到1分,我的两个护腿板,一个写的是我老婆的名字,一个写的是我儿子的名字,是他们给我带来了好运。”这已经是戈扬第二次临危救主,上一次是客场对阵城南的亚冠小组赛,而昨天的这粒远射直接将吉马良斯从失望中解救出来。   

陈涛和戈扬,谁是这场比赛最大的主角?吉马良斯没有直言,赛后他倔强地表示,“每一名球员表现都很好。”绝口不提两位关键人物的决定性作用。巴西人之所以不愿意单独评价,是希望将球队看做一个整体,如今泰达队正在朝着他期待的方向努力,那就是踢出整体足球。吉马良斯这样表示:“从90分钟来看,我们的机会似乎更多,但把握能力还有欠缺,不过球队已经打出了一定的整体性,并且在定位球方面做得不错。”吉马良斯承认,他为球队的未来规划的就是整体足球,过去泰达队多靠单兵作战,如今3场比赛过后,吉马良斯已经摸准了泰达脉络,“是的,通过这3场比赛,我对球队的认识更加深刻了,球员们基本上贯彻了我的战术,我们正走在一条上升通道中,我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