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鲁迪将履行皇马长约 库里伤病吓退勇士

2012年07月02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库里伤病吓退勇士

  据美媒体报道,在今年夏天金州勇士不会和球队的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续约。主要是因为勇士担心库里的伤病会让他打不出昔日巅峰的状态。2009年选秀大会上,库里在首轮第7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在2009年夏天,库里与勇士签了一份4年1270万美元的合同,2012夏拥有球队选项。上赛季库里饱受右脚踝伤病困扰,只为勇士出场了26场比赛,得到生涯最低的14.7分,另外还有3.4个篮板5.3次助攻和1.5次抢断入账。

  鲁迪履行皇马长约

  据美联社报道,丹佛掘金今天宣布不匹配皇家马德里为鲁迪-费尔南德斯开出的合同,这样费尔南德斯就离开NBA了,他将会履行在去年停摆期间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在停摆期间,鲁迪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完成签约。悉,尽管当时费尔南德斯与皇马的合约中,可以含有跳出合同返回NBA的条款。不过在停摆结束之后,费尔南德斯没有和皇马解约,而是在NBA继续打球。

  戈登无缘奥运会

  据美联社报道,本-戈登因为到最后时刻未到英国队报道,因此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英国队一直希望戈登能够到训练营报道,但却始终没有见到他的身影,自2008年以来,他就一直被列入球队阵容中,但至今一场比赛没打。“我们的大门一直都在为他敞开着,”英国队指导克里斯-斯派斯说,“我们知道他被交易了,这或许影响到了他的心态。”2011-12赛季,本-戈登均能贡献12.5分2.3篮板2.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2.9%。在今年的6月27日,底特律活塞队与山猫队达成交易,本-戈登被活塞当作交易筹码,和一位未来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打包,换来了山猫队的小前锋科里-马盖蒂。

  热火下赛季仍主打小球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一直都在追求神射手雷-阿伦,但就目前球队的阵容来看,热火欠缺的是内线而非侧翼球员。过去总决赛上的成功带给热火的并不仅仅只是总冠军,还有休赛期引援计划的改变。之前,帕特-莱利的赢球理念一直都是建立在使用一个典型的传统中锋加一个悍将型的蓝领大前锋的哲学上的,不过从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德怀恩-韦德组建成三巨头之后,莱利也改变了他的传统做法,而这也让他最终取得了成功。“当波什受伤后,我们必须打一段时间的小球,结果我发现效果很不错,这个联盟中,小球现在已经开始变成很重大的事情了。”莱利表示。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热火在自由市场上优先寻找的是技术出色的投手,而不是大个子球员。另外,莱利也很可能继续让巴蒂尔客串大前锋。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