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发力3-2胜国安 徐亮梅开二度克莱奥献绝杀

2012年07月02日13:33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北京时间7月1日,中超上半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中,提前获得半程冠军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徐亮小角度破门助国安先拔头筹,3分钟后,姜宁世界波扳平比分,第35分钟,穆里奇将比分反超为2-1,补时阶段,徐亮梅开二度;下半场第67分钟,克莱奥的进球帮助恒大最终3-2战胜国安,拿到主场6连胜的同时也是恒大在升上中超后首次战胜国安。

  比赛焦点

  上个赛季,北京国安是在联赛中唯一保持对广州恒大不败的球队,两场比赛分别战成2-2和1-1的平局。本轮之前,恒大领跑优势已经扩大到了7分,面对排名第三的国安,恒大只要取胜本赛季的冠军可能就没有了悬念。不过国安的顽强又演绎了一场经典比赛,凭借徐亮的梅开二度,国安在上半场和恒大战成2-2平,不过明星球员的发挥最终决定了比赛,克莱奥的进球帮助恒大3-2取胜,这也是恒大升上中超后首次在联赛中战胜国安。

  数据分析

  国安很少在控球率上处于下风,不过和恒大的比赛国安输掉了控球率也证明他们在比赛中的困难。两队在射门次数上,尤其是射正球门的次数上不相上下,恒大的效率极高,3次射正打进3球,其他数据双方也几乎是平分秋色,更能体现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国安主帅帕切科所言这是两支中国最强球队之间的对话绝非虚言,只是火爆的场面让双方各有3人染黄。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徐亮首开纪录,张晓彬中场送出传球直接找到徐亮,徐亮带球杀入禁区,郑智滑铲未能将球拦截下,徐亮小角度面对杨君将球送入球网,1-0,徐亮进球后没有做出任何庆祝动作,只是向看台鞠躬致意。第15分钟,孔卡策划组织,克莱奥接球后右路送出传中,门前的穆里奇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碰到皮球,不过后点的姜宁没人看防,得球后姜宁抽射将球送入远角,比分变为1-1平。

  第19分钟,恒大后场送出长传,穆里奇得球后形成单刀,但是面对侯森,穆里奇的吊射没能命中目标。第35分钟,国安角球制造出恒大禁区内的混乱,但是国安全线压上给了恒大反击机会,孔卡混乱中将球传给穆里奇,穆里奇带球中场晃过国安的防守之后将球分给左路的姜宁,姜宁突到禁区晃开侯森后将球再回做给穆里奇,穆里奇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将球送入球网,2-1,恒大反超比分。

  随后两队均做出人员调整,国安用祝一帆换下张晓彬,恒大这则用郜林替下一传一射的姜宁。上半场补时阶段,徐亮禁区前得球后晃开防守,随即起脚远射将球送入球门远角,两队以2-2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61分钟,秦升禁区前背后放倒朴成,主裁判王津向其出示黄牌,但是秦升在主裁鸣哨后却主动上前挑衅朴成,以头冲撞朴成,队友见状后迅速上前劝阻,最终在两队队员的斡旋之下事态终于平息,秦升也主动上前和朴成握手致意,不过北京体育的解说员商毅则讽刺秦升,“进入国家队之后,秦升的脾气也越来越大!”

  第67分钟,秦升掷出界外球,克莱奥禁区内力压于洋头槌攻门,帮助恒大将比分再次反超,3-2。随后的比赛,双方在场面仍然有着激烈的拼抢,但是都未能进球,最终恒大保住了3-2的比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