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三轮不胜球迷骂阿爷 主帅质疑球员球员态度

2012年07月02日14:24
来源:天天新报

  三轮不胜,一平两负!这就是签下德罗巴后的申花,这就是新帅巴蒂斯塔上任后交出的成绩单!昨天下午,申花在中超第15轮的客场比赛中0比1不敌青岛中能,距离“联赛前三”的目标越来越远,而保级则变成了更现实的问题。赛后,申花大牌球星阿内尔卡未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很不礼貌地未和青岛球员握手致意就提前退场。而在下榻的酒店中,阿内尔卡更是险些和随队出征的上海球迷发生冲突。此外,申花球迷对于一些本土球员水平的质疑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大家纷纷期待着投资人朱骏能否像之前承诺的那样,对某些达不到要求的球员实现“申花不想再见到你”的承诺。

  愤怒球迷骂阿内尔卡

  又一场碌碌无为的比赛。阿内尔卡带着单赛季20球的目标来到申花,可一半多时间过去,他交出的答卷仍停留在2球的数据上。输给联赛副班长后,这位桀骜的法国球星选择了在沉默中爆发——无视翻译的提醒,阿内尔卡选择直接退场,没有按照礼仪和对方球员握手致意。

  虽然,主帅巴蒂斯塔仍然对这位队中最大牌球星表示宽容:“我们的问题出在中后场的磨合上,我不认为是阿内尔卡的问题,他表现很好。”申花高层也依然在为法国人开脱:“阿内尔卡只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他就是那么一个人,他郁闷了就会自己表达出来。相信他会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好起来的。”

  但是,申花球迷对这位他们曾报以最大热情期盼来的大牌,已经渐渐失去了耐心。据透露,赛后当阿内尔卡回到下榻酒店时,被一位随队“远征”的上海球迷堵在电梯口。该球迷用英文大骂阿内尔卡,而准备反击的法国人随即被身边众人拉开。

  不过,更多球迷仍然像巴蒂斯塔一样,认为输球与阿内尔卡并无太多关系:“上半场阿内的无球跑动不少,可惜中后场的球送不过去。所以下半场开始有点‘喇叭腔’了……估计也是对某些队员绝望了。”“还真不该骂他。看看他在切尔西的进球就该明白,他不是个一个人包办进球的那种类型。”还有球迷直截了当地反问:“那个堵阿内尔卡的,怎么不去骂王林?”

  本土球员被批业余

  从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公布那一刻起,有记者就抱怨道:“不止一个人说了,申花的问题在左后卫,可是巴蒂斯塔为什么还那么顽固?”而贯穿整个比赛过程,随着王林的边路一次次被对手轻易打爆,申花球迷的论坛上更是掀起了一波波针对王林的口诛笔伐:“王林,可能中乙都踢不上,最多新民晚报杯的水平!”

  对于王林的发挥,巴蒂斯塔干脆选择不予置评。他转而抱怨起了申花的板凳深度:“我们队里除了王林之外,没有任何一个左后卫,我在比赛中也考虑过换他。”事实上,王林直到第80分钟才被更擅长踢左边前卫宋博轩换下场。对此,有老申花球迷感慨:“我倒是真的想念被朱骏卖掉的那些球员了!”“说的对,看看郜林,看看杜威,看看陈涛,看看孙祥……他们被申花卖掉,但是在别的队,都是什么样的表现?如果他们还在。那么申花就不是这个样子了!”“如果他们还在,那么申花的阵容就是今日的恒大。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啊!”

  阿内尔卡的孤立无援,不是王林一个人造成的,而是整个由本土球员组成的团队的水平低下,让申花耗费巨资引进的大牌球星几乎没有用武之地。“看看身边这些人,除了莫雷诺,有几个是去拼的?无奈啊。”有申花球迷感叹道。还有球迷回想起朱骏在上周三足协杯后的一番表态,猜测道:“接下来三哥(朱骏)肯定有动作的。踢好深圳后就暗示了……接下来的1个月非常难熬。”

  朱骏将做实际调整

  上周三的足协杯,申花靠点球大战才淘汰中甲第5名的深圳红钻,这让球迷们非常不满。赛后,朱骏也警告了球队:“就这种比赛态度和场上精神,我可以断定我们过不了下一关……要罚你们的‘死样怪气’最差比赛款!想得通的,希望以后在平时的训练比赛中引以为戒;想不通的,申花不想再见到你!”

  遗憾的是,这回朱骏的警告,没有再像上次敲打冯仁亮那样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了。有申花球员曾经表示:“老板上场足协杯对深圳的比赛就有些火了,如果我们这场对青岛还踢不好,难保他不会痛下杀手,或许有人要倒霉了!”而主帅巴蒂斯塔更是公开批评了某些申花球员的比赛态度:“对方球员在很拼命地踢球,我们知道如果想要赢球的话必须要在态度上改变,如果想要在积分榜提升排名就必须要改变态度!”

  在申花队糟糕的场上表现面前,在球迷们铺天盖地的愤怒声中,在自己定下严格纪律之后,朱骏势必应该对申花阵中的某些薄弱环节,做出一番实打实的调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