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阿伦终会留下来 只要健康就能击败热火

2012年07月02日1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7月2日,就在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大门打开的第一天,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的第一通电话就打给了队里的三巨头之一、外线头号射手雷·阿伦。今天,他接受了ESPN的访问,他表示,他不认为这通电话毫无效果,尽管有各种各样的报道表示包括热火、灰熊在内的多队都对阿伦有兴趣。

  “对我来说,如果看到他在别的地方打球,会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情,我觉得除了波士顿,他哪儿也不去”,里弗斯今早在波士顿打完高尔夫球时表示。

  谈到波士顿的另一名自由球员杰夫·格林,里弗斯说到,“我们会留住他,跟他续签,我相信会这样的。”格林因为心脏手术,缺席了上赛季一整个赛季的比赛。

  于是在续约完加内特,并且很可能继续留住阿伦和格林之后,2012-13赛季的凯尔特人,还会是上个赛季的那支球队吗?

  “我们必须补充球员,而且我们正在极力追求一些自由球员,不过我目前不能告诉你们具体是谁”,里弗斯继续说到,“凯文回来了,因为他还想赢球,还想拿总冠军。他很喜欢这支队伍。他看得见我们是多么团结。现在,我们要努力完善自己的拼图,这他非常支持。而且我们需要的是那种能忠心于一支球队的好球员。”

  这时,里弗斯继续谈及阿伦、格林以及球队下赛季的一些目标:

  谈到阿伦时,里弗斯表示,“我们真的很想他能留下来,而且我始终相信他会回来,因为这里无比适合他。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极力争取他,我们能提供更高的薪水。除此之外,我们也能带给他比热火或者灰熊更多的东西。他已经在这里扎根。他知道自己的未来。”

  谈到阿伦是否有做出决定的迹象时,里弗斯强调,“没有任何迹象。他现在正跟家人一起度假。但我们一直有在沟通。”

  至于格林,“格林跟球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他很想在这边打球。因为我认为,他最终会回来跟我们在一起。当然我不排除其他球队抢走他的可能”,里弗斯如是说到。

  在被问到如果球队保持健康,凯尔特人还有没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击败热火时,里弗斯回答到,“我们坚信这一点。但这意味着我们要有更多的人打球(上赛季因伤缺兵少将)。”

  不过,在被问到凯尔特人正在追求自由球员梅奥时,里弗斯并没有给予评论,有消息透露,梅奥很可能已经被排除出凯尔特人的引援名单之列。(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