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否认魔术威胁论 自曝曾因带伤作战而痛哭

2012年07月02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日《雅虎体育》消息:德怀特-霍华德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最大明星,但因为坚决要求离队,有关他的负面流言也接踵而至。今天接受采访时,霍华德拒绝承认他曾说过魔术曾威胁他留队的言论。与此同时,“魔兽”还透露,他曾因为带伤出战而在更衣室里疼的痛哭。

  昨天有报道称,霍华德曾告诉记者,他此前之所以执行合同最后一年的选项,是因为遭到了来自球队的“威胁”和“勒索”。但今天雅虎体育就此向他求证时,霍华德对此矢口否认,他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在谈到和球队的关系时,我从来都没用过‘威胁’这个词语。我从来没这么说过,这显然是一种诽谤,也是不真实的。我当然知道威胁意味着什么,那些说法是完全不正确的。”霍华德说道。

  为了讨好霍华德,魔术前段时间解雇了主教练范甘迪,还与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分道扬镳,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管理层的努力并没有打动“魔兽”。近日他明确告诉新老总亨尼根,他不会考虑留队,且明确要求后者将他送走。

  “这并非是我第一次要求被交易,我早就告诉过亚历克斯(球队总裁)和奥蒂斯(前总经理)我想走人,这都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在斯坦(范甘迪)被解职前,我就表达了我的想法。”霍华德如是告诉记者。

  霍华德正在进行背伤的恢复,他能否赶上新赛季的常规赛开幕还是个未知数。今天的采访中,他专门就“诈伤”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魔兽”告诉记者,那些说他故意装伤而逃避季后赛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我从来没诈伤过,我也从没有因为背伤而故意躲避比赛。事实上,之前我多次带伤出场比赛,甚至有好多次我在更衣室里因忍不住而痛哭,因为背伤真的太严重了,但即便如此,我仍然坚持战斗。除了背伤外,我还曾遭遇过其它伤病。”霍华德曝料称。

  也许他说的是真的,但考虑到他和魔术的续约肥皂剧,很多人还是对霍华德的态度产生了极大的怀疑,这让他非常无奈。

  “这一次我是真的无法继续登场比赛了。无论人们说什么,我并非超人,我也是有血有肉的男人,很多事情我是无法控制的。那些诈伤流言真的让我很生气,我对魔术以及奥兰多的球迷充满着尊敬,我问心无愧,我从没有背叛过这座城市。”霍华德义愤填膺的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