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转会动态:绯闻外援试训潮 各国射手较吃香

01多利
1/8

01多利

2012年07月03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目前中甲联赛的赛程已经过半,对于那些成绩靠前想在下半阶段有些作为的球队来说,即将展开的二次引援工作意义重大,当然对于一些深陷保级泥潭渴望早日脱离保级圈的球队来说,若能在二次转会市场上引进合适的内外援更是雪中送炭,近日一些内外援陆续来一些队伍中试训,一些球队已经在二次转会中占得先机,下面搜狐体育带您来一下中甲各支队伍二次转会的一些动态。

  01亚泰射手确认加盟日之泉

  6月28日上午,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发布球队更换外援及部分球员加盟的信息,原效力长春亚泰队的巴西外援多利确认加盟球队,原球队外援5号米拉多维奇提前终止合同离队。

  多利出生1990年3月7日,国籍是巴西,身高185cm,体重75kg,场上位置是中锋、边锋、前卫。多利曾经在2010年时期效力巴西弗卢米嫩塞俱乐部,并随弗卢米嫩塞队夺得巴西甲级联赛冠军。2011年,多利加盟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效力长春亚泰队的大半个赛季里多利共出场20次,出场时间为1414分钟,共打进4球。其中在客场1-1逼平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的进球就是多利打进的。另外在对深圳红钻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2-1击败主队。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