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媒:京津战判罚突破底线 松江罢赛属无稽之谈

2012年07月03日07:13
来源:天津网-球迷

  作为校园足球的一面大旗,北理工一直在中甲联赛屹立不倒,“学生军”所仰仗的便是其威力无比的“魔鬼主场”,这块场地让中甲各队都忌惮三分。本轮松江客场遭遇“荒唐判罚”,到手的3分变为1分,深感在这片地盘上,“学生军”确实不好惹……

  判罚尺度突破底线

  中甲联赛一向不缺乏“惊喜”,在关注度较低的二级联赛中,嫩哨横行,昏哨成堆,这些“黑衣法官”的判罚尺度一再突破着道德底线。当规则已经被完全无视,比赛便已失去了实际意义,一场闹剧便不可避免地上演了。

  此番出征京城,松江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困难准备”,但当值裁判组的执法尺度还是让年轻的松江球员“大开眼界”。

  平心而论,两队在上半场踢得都很敬业,王强的进球帮助松江队取得一球领先,松江8号随即遭到对手的“黑肘”袭击,眼角挂彩。虽然主裁判对此毫无表示,但其整体处罚表现也还算是在正常尺度之内。

  中场休息时,助理教练王鹏还表示,裁判的判罚还算不错。孰料,易边之后却风云突变,松江队开始逐渐感受到“学生军”主场的强大“魔力”。比赛第58分钟,北理工队进攻中的一次传球被隋维杰轻松抱住,不过松江门将随后的自我保护动作却有些托大,“大祸”从天而降。只见第二助理裁判杨剑峰不断挥动手中的旗子,当值主裁李畔与其耳语几句后,竟然将手指向了点球点。松江球员显然被这一判罚惊得目瞪口呆,主教练郝海涛更是一脸茫然,站在场边一动不动。此时,任何的解释都显得是那样苍白。

  几秒钟过后,缓过神来的郝海涛将情绪激动的球员叫到场边,试图让小伙子们冷静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松江球员返回场内,北理工外援阿隆索一蹴而就,扳平比分。实质上,从罚进点球的那一刻,比赛便已失去了实质意义,两队球员随后频频做出超出正常范围的“大动作”,比赛也在一片纷乱中草草结束。倍感无奈的郝海涛对这个结局深感庆幸:“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能够带分回去已经超出想象。”

  “这是一场很有‘中国特色’的比赛,中国足球的进步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更包括裁判。低级别联赛更需要大家的关注。”曾经征战过中国各级联赛的老将荣宇,面对这样的遭遇也显得很无奈。

  李世仁对于比赛中所出现的风波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理解守门员那个保护动作有什么不妥。我知道中国有些球队在主场会受到‘照顾’,我希望以后不要再遇到这种事情。”

  以如此方式被北理工队逼平,此时1:1的比分已经显得不再重要,中国足球在这一刻则再次沦为笑柄。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