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高薪榜:申花超过恒大 13人年薪过千万(图)

中超高薪榜
1/16

中超高薪榜

2012年07月03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打工皇帝”,这个词起源于香港。在香港,没有什么比“打工皇帝”更具有励志与八卦兼备的特质。中国足球水平与世界足球水平不可同日而语,不过中国足坛的薪水已经开始与世界足坛接轨,君不见个别中超主帅和球员如今已经拿着世界足坛名列前茅的薪水。那么2012年,中超年薪前10位到底是哪些人呢?谁是中国足坛的打工皇帝呢?

  经过统计发现,以人民币来计量,目前中超将帅中,共有13人的年薪超过了1000万元。其中上海申花有4名外援年薪都超过千万,而恒大队只有里皮、巴里奥斯和孔卡三人。这13人年薪过千万的人中,共有里皮、冈田武史、帕切科和文加达4名中超主帅。其中,科特迪瓦“魔兽”德罗巴以9654万元的年薪荣膺目前中国足坛的打工皇帝。下面,让我们一起关注中超现役年薪TOP15: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