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助攻王有望签约火箭 将代表休城战夏季联赛

2012年07月03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助攻王斯科特-马查多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媒体消息:NCAA联盟的助攻王斯科特-马查多,已收到火箭的邀请,将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火箭著名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也在微博上证实了这则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也将代表火箭参赛。

  马查多身高1.85米,司职组织后卫,出生于纽约皇后区,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他在2011-2012赛季率领艾奥娜学院杀入了NCAA锦标赛,交出了场均13.6分9.9次助攻4.9板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他该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5%,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0.4%。另外,场均9.9次助攻也是NCAA的当季最高值。

  选秀大会之前,马查多曾赴尼克斯试训,但由于身高和太瘦弱等原因,他在选秀大会上没能听到自己的名字。尽管如此,他仍然有希望点燃自己的NBA梦想,夏季联赛便是他勇闯NBA的最佳跳板。据悉,火箭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马查多将于明天抵达休斯顿。

  “我非常兴奋,能有机会参加夏季联赛,我为此而感到很高兴,我会珍惜机会去全力以赴,让所有人见识下我作为落选新秀究竟能做些什么。”马查多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除了火箭外,猛龙、骑士、山猫和老鹰等球队也对马查多很有兴趣,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火箭。“是的,的确有其它球队对我有意,但我还是认为来火箭是我的最佳选择。我想在这里我将得到不错的机会,应该是最好的机会了。”马查多说。

  对于夏季联赛,马查多显得非常有信心:“我认为夏季联赛是最好的证明很多球队做了错事的良机。”可以看出,他对自己落选选秀大会一事耿耿于怀。之前接受采访时,马查多曾沮丧的承认,选秀大会的结果令他和家人非常失望。

  费根透露,除了马查多外,德拉季奇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也将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底,佐兰就决定将(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

  佐兰-德拉季奇之前效力于斯洛文尼亚联赛的新梅斯托科尔卡队,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刚刚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25岁的他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1分4.7板。(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