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透露赛季结束后回澳超 球迷疯狂申花太混乱

2012年07月03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截屏图
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澳大利亚媒体《SBS》以一篇题为《格里菲斯重返喷气机队》的文章专访了现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乔尔-格里菲斯。在访谈中,乔尔表示,膝盖的受伤影响了自己的发挥,而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他很有可能重返老东家纽卡斯尔联喷气机队效力。而如今申花混乱的现状以及阿尔内卡被球迷攻击的事件或许是澳大利亚人准备回国的重要理由。

  文章的开头介绍了乔尔的近况,“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透露,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澳超联赛,而他的首选就是老东家纽卡斯尔联喷气机队。格里菲斯曾在2008赛季以12粒进球帮助喷气机队获得冠军,不过他在新东家申花队度过的中超第四个赛季却是令人沮丧,因为这个俱乐部即将迎来德罗巴。更糟糕的是,在最近两个月他饱受膝伤的困扰,并没有出色的发挥。”

  接着文章写道,“乔尔与申花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结束,重返澳超联赛或许是他的选择。”而对于自己的未来,乔尔显然已经有了打算,“我和我的妻子近来都在谈论这个事情(重返澳超),我在合同到期后很可能返回澳大利亚踢球。我在中国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这是一次很有趣的冒险,不过时间已经很长了。”

  随后,乔尔向《SBS》透露了自己潜在的下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我已经说过了,我想在某个阶段与我的家人一起返回澳大利亚。如果回国,老东家纽卡斯尔联喷气机队无疑是我的首选。我相信我的实力,我依然能在一个赛季完成10个左右进球,我相信许多球队会欢迎我的加盟。我职业生涯遭受的伤病并不多,如果我调整好状态再踢个三、四年不成问题。”

  此后,文章还谈到了乔尔的伤病,在左膝休战的两个月中,乔尔在中国的进球达到了历史最低,而他效力的上海队也遇到了参加职业化以来的最低谷时刻。对于自己的膝伤,乔尔表示了谨慎的态度,“我在上海已经恢复了训练,我希望能够尽快重返赛场。当然,冒着再度受伤的风险急于复出也是没有什么必要的。我会保持积极的态度,等待最佳的复出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的最后谈到了阿内尔卡近来被球迷攻击的事件,“在上轮中超与青岛队的比赛结束后,阿内尔卡被一个上海球迷堵在电梯口,并被这位球迷用英文大声辱骂。”对于阿内尔卡遇袭事件,乔尔表示,“现在的情况确实有些可怕,球队现在也有些混乱。阿内尔卡甚至受到了自己球队的球迷攻击,这太疯狂了。”(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相关新闻:

·曝上海球迷怒闯申花下榻酒店 英语大骂阿内泄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