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2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结束女排暂休整 魏秋月北仑忍痛疗膝伤

2012年07月03日10:3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孟凡强

  大奖赛总决赛结束对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来说,意味着终于迎来了一天休息时间,不过这其中并不包括魏秋月。昨天下午,魏秋月在队医王凯的陪同下来到宁波开发区中心医院,为双膝注射了玻璃酸钠针剂,以缓解膝部伤痛。两针下去,魏秋月至少三天无法正常行动,而打针时的痛苦更是常人无法体会到的。

  因为多年的伤病困扰,给膝部注射玻璃酸钠对于魏秋月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但有些晕针的她每每面临这个时刻还是有些小恐惧。在医生们进行准备工作时,魏秋月独自坐在病床上无聊地玩着手机,偶尔抬一下头,都伴随着一声声长吁短叹,明显能感觉到她的紧张情绪。“又不是第一次打了,至于这么紧张吗?”听到记者这么问,魏秋月马上予以了“回击”,“真的挺疼,要不给你也打一针感受一下,针钱我出了。”

  医生很快准备就绪,魏秋月躺下之后不忘赶紧把队医拉到床边,用手死死拽住队医的胳膊。随着针头缓缓推入,疼得魏秋月忍不住地大叫起来。两针注射完毕,医生已经是满头大汗,“给你打这两针,比我看六七个门诊还累。”队医则指着自己已经被魏秋月抓红的胳膊笑着说,“还好,这次没抓破……”据魏秋月透露,玻璃酸钠注射治疗五周一个疗程,昨天已经是这个疗程的第三次注射,接下来的两周她还要每周再打两针。

  由于注射之后行动不便,教练组把距离餐厅最近的一个房间安排给了魏秋月。“白天大家都去训练,我一个人在房间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过我也习惯了,一切都是为了奥运会,就快熬出头了。”

  本报记者 孟凡强(快报北仑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