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将出战绿蔷薇精英赛 老虎美巡奖金有望破亿

2012年07月03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上周的AT&T全美锦标赛夺得赛季的第三冠后,个人职业生涯的美巡赛总奖金达到了9900万美元。在本周西弗吉尼亚举行的绿蔷薇精英赛中,伍兹若赢得冠军(奖金108万美元),那么他的美巡赛奖金数将破亿!

  在职业生涯美巡赛奖金数排行榜中,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已经遥遥领先。排在伍兹之后的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和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的美巡赛奖金数都只是6600万美元,而之后的吉姆-福瑞克的美巡赛奖金数是5100万美元。

  男子高坛的泰斗级人物杰克-尼克劳斯职业生涯共赢得73个美巡赛冠军,而美巡赛奖金数仅570万美元,在排行榜上只位列209。伍兹虽然在AT&T全美锦标赛赢得第74个美巡赛冠军超越“金熊”尼克劳斯,但在大满贯数上还与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差4个。实际上,前世界第一伍兹的上一个大满贯冠军还是在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获得。

  尽管在过去的7个月时间已经拿下了4个冠军,比其他任何一位高尔夫球员赢得的冠军数都多,但伍兹也知道在皇家莱瑟姆(Royal Lytham)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他将再次受到高坛人士的关注和评论。伍兹过去曾经三次在英国公开赛称霸,其中2000年和2005年两次在圣安德鲁斯分别以8杆和5杆的优势夺冠,而2006年在霍伊莱克(Hoylake)取胜。

  另外,伍兹在Lancashire球场也拥有非常美好的回忆。那是在1996年,当时还是业余球员的伍兹在那届英国公开赛获得了第22名,并获得银质奖章,其中第二轮比赛66杆的成绩在当时创下了英国公开赛历史上业余球员的最低杆纪录。直到去年的英国公开赛,汤姆-路易斯(Tom Lewis)才以65杆打破了伍兹所创下的业余球员单轮最低杆纪录。

  2011年英国公开赛回到皇家莱瑟姆举行的时候,伍兹“仅”获得了第25名,但三个月前他刚刚完成了“泰格大满贯”的成就。在美巡赛冠军数排行榜中,伍兹排第二只落后创下82冠纪录的萨姆-斯尼德(Sam Snead)8个。

  “到目前为止,我职业生涯已经有很多非常美好的赛季了,我感觉后面还有很多美好的赛季等着我。能夺得第74个美巡赛冠军感觉很棒,显然冠军数也超过了杰克(尼克劳斯),这让我为自己感到自豪。”伍兹说道。

  伍兹今年在参加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之前,分别夺得了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以及纪念高球赛的冠军,可惜两场大满贯赛的战绩均不理想----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40名,而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获得并列21名。

  当然,接踵而来的冠军能让伍兹在球场上的自信心不断提升。不过,伍兹也不会忘记在美巡非官方赛事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夺冠之前,他可是有两年多时间都没有染指冠军,而且深受性丑闻和离婚事件的打击。(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